倒數兩週放暑假啦!YES!

週一:考國際企業,申論和名詞解釋,好不容易考完並沒有鬆口氣的感覺,緊接而來的還有報告,還要在最後一週交書面報告,刺激

統計應用軟體也沒什麼,我也忘了他教了什麼

下午頭開始痛,晚上去看開刀的妹妹

影像002.jpg

很暗,因為在病房,而且手機沒有閃光燈,或許是苦中作樂的表現吧,想當初我眼睛開刀的時候因為年紀太小而只會哭,實在太沒用了。

週二:國貿實務老師趕課趕的好狠,為什麼不挑重點講啊!這樣我們很難唸書耶!科目超多還得報告!

國際企業報告老師罵人,因為第一組有一個人沒來,第三組沒準備好,所以老師就罵人了「你們這樣商機就沒了!你們都不是稱職的IB人」然後就是,下週一我們報告,要穿正裝啊!襯衫+裙子+跟鞋,沒天理的社會啊!

歐洲蓋論老師一直說要發題庫,可是都沒發,令我深感恐懼

英文課把烏龜上完後就放學了!超早放的,可下週二考期末考了......嘆氣

老妹出院了

週三:英文會話有人教折向日葵、折氣球,越來越有趣了,可我還是希望能安靜自習

財務管理沒課了!YA!下週三端午節放假啊!萬歲!

體育也沒課了,體育老師人超好的,連期末考那周都不用上課耶!

週四:

上完國貿後就會計,考了加分考試,我都亂寫,所以也不知道會不會被加到,都是國企惹的禍!

第四節翹課,不想上會計,原因是盧的一句話

「肚子餓了,想吃午餐」

我:「走啊!我跟你去」

盧:「真假?你要翹課」

我:「反正也學不到什麼,去圖書館唸書還比坐在這有用」

然後我們就去吃水餃+酸辣湯,然後去圖書館,1點才回教室討論國企

可是因為太累了,所以玩起手機了,涵的手機有鋼琴可以玩,因為是觸控手機所以還蠻好玩的,不過真的很弱,只有一個八度

統計也告個段落了,我還是聽不懂他教什麼

週五:應用文上自傳

德文要期末考......下週五,好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