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七週就算了吧~哈哈

週一:考試

統計應用老師人真好啊,上機考試,沒過就讓他做到過

我是......錯把0.026當作大於0.05,看久了都會眼殘吶......不過過了耶!開心

週二:考試

國貿實務啊.....今早消息,過了啦!safe

第三節國企老師來收報告,有一組差點被當,真是令人替他們捏了把冷汗

下午歐洲蓋論考試,每一題都是幾百字幾百字的寫,真的是寫死我了

週三:考試

早上又沒什麼事了,英文會話報告完就沒事了,我持續這種狀態好些個星期了,所以狂K財務管理

看到財務管理就傻眼了,因為我都不會寫......算了,被當就重修唄

週四:考試

早上考會計,20題選擇耶!可是我也不會寫......我也想問自己為什麼不會寫啊!大概是因為沒有唸書的情緒吧

下午考統計,雖然我不用考就會過了,但也不希望成績太難看,而且裡頭有許多我沒唸的東西,真是刺激

週五:考試,唱歌

國文考完約11點就知道成績了,想也知道我過了,雖然很對不起這位老師,我們班真是有夠混的了

下午唱歌,就是唱歌

得到一個結論,唱歌人數不要太多,而且要跟對人,至少要會HIGH啊

而且她們都很包容,所以我度過一個開心的下午

想到去年暑假的唱歌,唉......果然還是少些人比較開心

影像044.jpg

星據點,其實我不覺得KTV這種地方哪裡好,但是要跟對的人去

影像020.jpg

涵說他不會唱歌,其實超會唱的,真是真人不露相,愛甲擱假細意

影像034.jpg

不知道為什麼這個人唱歌一定要緊皺眉頭,是快斷氣了嗎?

影像042.jpg

看兩人深情對唱,老王是合音天使(噗哈哈)

 

然後就開心的度過這天

話說回來,我週二還有一個唱歌趴耶,還好喉嚨沒怎樣,不過想想,我從小到大好像還沒因為嘶吼而喉嚨痛的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