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601318-1.jpg

這是奇怪的白色(面具)集團

週一:國企終於結束了,課程結束了,可是呢,下星期要期末考了,範圍是整本書,考試方式不明

統計應用教了些什麼我不是很清楚,腦袋總覺得很弱

中午幫老姐送東西,沒想到他是男生,因為她的名字很像女生,所以我打電話給他的時候嚇到了......基本上他是個還不錯的人

沒想到他對我的評語就是:妳比妳姐還邋遢

話說,邋遢的定義是什麼?是沒穿合身的衣服還是不夠正式?不過是上個學,需要什麼正式嗎?

週二,看!神秘白衣集團。

國貿實務老師趕課趕的很兇,可以不要那樣嗎?我們都已經快瘋了,可以不要再增加期末考範圍了嗎?

國際企業老師來讓我們問問題,我們這組第一次給的大綱被稱讚耶,老師竟然說了「good Job」聽起來很爽,因為這個老師很嚴格

歐洲蓋論不知道上了些什麼,星期二就是昏迷日

英文課......聽說英文老師已經5X歲了,可看起來還是像3、4X耶,會保養!

然後我們白衣(神秘)集團就集合了,於是出現這張照片(我很不上相)

20100601318.jpg

對!完全沒有約定好就穿了白色上衣,然後就發生了足以讓我思考一陣子的事

週三:又到了愉快的英文會話時間,我期末考考完了,所以不知道去上課幹麻的,根本就是上心酸的!

不過我拍到了好玩的照片

影像003.jpg

大概只有她還算有趣,雖然之前有個畫海綿寶寶的,可惜我沒帶手機......(嘆氣)

財管突然到了一個我完全無法追上的世界,就像飄在太空中.......

體育課,嘿嘿嘿,和涵打羽毛球,我終於能夠把殺球控制的好一點點了,另外就是我發現涵把羽球當排球打,超兇的

然後找來了熱舞社的璇,她竟然第一球就攻入涵的身體,真是人不可貌相,看起來球弱弱的,這就是所謂的以柔克剛吧

週四:會計考及格了,然後下週有個加分考,不考也不扣分,可是第一節要上國貿,所以就考一下好了,避免期末考不小心失常

統計真的是到了銀河外頭去了(財管是太陽系),那到底是嗶─,實在不適合罵髒話......

為什麼我都不知道那要用在哪?也不知道要怎麼算呢?

週五:鷹用文......真是個有趣的課,這天凌晨三點半有個智障打電話來(手機忘記關)然後就被我直接掛掉

話說要是我接起來,一定罵爆他,不過那個時段打來的人我一定不認識而且怪怪的

德文老師一聽到他們說不會去考試,就說要考期末考了

我還開心不用考的說......怎麼這樣!叫他們代表去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