偷偷告訴你喔,我很害怕

有點像是一種沒來由的恐懼,但我確實在恐懼著

總是把自己壓的很緊,那樣的感覺被壓在最底層

老實說,面對未來,我真的很恐懼

一方面是因為大學未有著落,另一方面則是失去

大學,我想每個人都吊著一顆心,上下晃盪著,就不說了

失去什麼?

總覺得會失去什麼,最近和你的聯繫只能在枕頭間的縫隙

我害怕會失去你,為什麼視為這麼重要的你我還會讓你失去?

就是不知道!搖晃著腦袋,就是不知道怎麼說才好

雖然你會摸我的頭說「放心啦!」

每當你這麼說的時候,我就覺得又離你遠了一點

突然覺得你用口語上的安心拉開我們的距離

我一點也不喜歡這樣,好像隨時你都會離開,你的臉、你的笑容

不希望你因為我畢業而離去

即使真的會和過去斷訊,我還是希望你陪我走向未來

我很任性,任性到你常常擺擺手、搖搖頭

反正你不要消失,如果你消失,你有想過我會怎麼樣嗎?

失去了你,我該怎麼樣呢?好討厭好害怕

為什麼你曾經承諾的都漸漸失去?

不是說好會一直陪著我?

為什麼現在漸行漸遠?!你是因為討厭我疏離你嗎?

還是因為你認為我已經長大了不再需要你的陪伴?

我不懂,我永遠猜不透你的作風

就算一點也好,我想在你懷中汲取溫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