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國際企業倒數兩週筆試,基本上就只能唸了

統計應用課我實在不知道在上什麼,多元尺度之類的吧......中午的補課是歐吉桑卡好,沒看完就閃了,因為想回家

週二:聽說是國貿實務考試,難得選擇題拿到54分,問答題只要別全錯就會及格,話說上次那張考超爛的老師說不用登記,真是嚇死我了,算一算只有三十分左右

國企下課後就殺去圖書館狂K國企,快上課才回教室,沒想到,應該說根本忘了歐洲蓋論補課這回事,別人都已經開始報告了,老師也愈奇怪的眼光撇過我

英文課把貓頭鷹溪橋上完,是說一個犯人在完全死掉前的思緒,蠻不錯的一篇文章,不過下下星期就要考英文期末考可真令人擔憂

週三:英文會話,又輪到我了

為什麼呢?怎麼又輪到我了,這星期根本就是個忙!

要介紹一個東西或是做某件事的作法,我介紹怎麼做小豬,用紙黏土

影像000-1.jpg影像001-1.jpg影像005-1.jpg影像008-1.jpg

這是一個過程,我只是想用奇怪的風格替豬上色,沒想到竟然被問"這是什麼東西啊!"

拜託,問之前請先問問自己有沒有注意聽我介紹好不好!

基本上,我覺得這個做的還不錯耶......除了顏色圖的有點隨便,誰叫我沒什麼時間,星期一才開始做,星期三就要交,很趕

有人介紹怎麼話海綿寶寶唷!整個很好笑,連老師也在畫(話說:老師今天又吃香蕉耶)

財務管理還是老樣子,第一第二節還好,第三節就掛了,不知道什麼原因,我財管總是無法集中精神三個小時

體育課很無聊,讓沒考試的同學補考,害我不知道要幹什麼,又沒地方打籃球、也不喜歡打排球,跳繩更無聊,還給我拖時間拖到三點多

週四:中會考試,不知道會考的怎樣,分錄都有寫基本會有60吧!

這學期突然覺得第一名、好成績非常虛幻,也難怪統計應用考48了~哈哈

跟涵分享昨夜的夢:

我和一個好朋友同時結婚了,我的對象是竟然是烏龍派出所的寺井;朋友的對象竟然是鈕承澤&九孔那類的人......連我都覺得不可思議

寺井怎麼配的上我咧!

統計課......老師到底在講哪國話?應該問:老師到底在講哪個星球的語言吶!!

再怎麼吶喊都不可能讓自己聽懂,實在很想罵:那到底是X小!誰懂啊!

二氧化碳過多的教室,加上老師的天方夜譚,一堆人都陣亡了......

週五:應用文還是老樣子

德文就寫信,我還以為老師真會拿那個去當期末考成績......我都亂寫......

週六:妹妹因為鼻竇炎太嚴重而頭暈頭痛,然後去台大看醫生,母親一大早就去幫她掛現場號,然號他就出門了

聽說會頭暈頭痛是因為鼻竇塞住身體裡外氣壓不同所致,就說要開刀,6/2畢業後就要住院了,為他祈禱

週日:計畫唸國際企業,妹妹去考警專,在萬芳醫院站附近

母親又在別人上廁所的時候打電話回來......時間總是挑的很準

妹妹有帶準考證卻忘了帶其他證件,於是我就送去啦,送身分證去

老妹超奇怪,拿到身分證後就給我$100叫我去動物園玩......我知道你想謝謝我,但我又不是為了那$100才幫你送,真的不知道他腦袋在轉什麼......還有,為什麼我一定要去動物園啊!要去觀察企鵝嗎?就算離動物園站很近也不用這樣吧

影像000.jpg

國立警察專科學校大門,捷運鐵軌直接從校門上穿過,真是奇觀......在台北絕對不會看到這幅景象(地下化了)

然後就回來了

今天好像不小心攝取過多咖啡因,有點心悸而且腦袋缺氧,不過我倒比較想賴到暈捷運上頭

這禮拜又平安的過去了,感謝我的努力

再努力個四週,就可以放暑假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