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事吧?」上學的途中,你問

我甩甩頭「你是指什麼?」

「那還用說,當然是他呀!畢竟以前是他的女朋友」

我不屑地哼了一聲「像他那種沒腦的雄性動物,根本就無所謂」

你撲吃一笑

我繼續說「反正只要雌性的,不要太胖他都會要,所以我只不過是那其中之一.....不過我應該很胖吧~」

「也就是說,他對你來說,還是個超級騙子?」

「壓根就沒相信過他,總是這樣的,大概就是因為不夠喜歡吧~」我說話顛三倒四......似乎把你弄糊塗了

我仰望天空,這是每天早上散步去學校時必有的動作「反正,我跟那個人,已經沒有任何瓜葛了,即使他不停地希望我再次喜歡上他」

「老實說,妳是真心的嗎?」

「你聽過趁虛而入吧?他就是那樣的人,因為那個時候你們不在,所以才會誤入歧途,我並不是怪你們,而是怪我自己太脆弱」

「...............」這次你沉默好久

我繼續開口,因為我討厭沉默,至少現在是「免疫了,對於他的一切我都免疫了,所以.......沒事了!!」哈哈笑了起來

你眼中有些許憐憫,我沒問,沒問你的憐憫是對他還是對我

「我喜歡你們!」這並不是腳踏兩條船,只是這樣單純的愛戀不多了,絕對不會受傷的愛情

校門近在眼前,我揮揮手,踏入陽光監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