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國企老師好狠,要我們用三十分鐘寫出各種進入模式的比較,還要各組找一個策略聯盟明天交,搞的我唉唉叫

原本要補課的統計應用軟體因為課代小亮哥的疏忽令我們無法補課,得延到下星期,這個課代有夠混

週二:國貿實務老師告知下週二要考試,約五十多頁,國企老師不斷磨練我們和台上的那組

然後撿到1000塊

大熱天透中午去打掃,衛生小亮哥也真是的,不過咧,也因為他我們才能在沒什麼太陽的地方打掃

歐洲蓋論聽兩組報告教育制度,蠻好玩的,而且重點是,放牛班的春天真的很好看!

英文把哈利波波上完了,距離期末考也剩不到五週,努力吧!

週三:英文會話課真是超無聊,聽同學自我介紹,蠻無聊的

卻在第二堂課給了作業,是說,我得在下星期三上台介紹一個東西,五分鐘......

財管教債券,話說那個作業我亂寫,反正有交就好了......我根本就找不到為什麼K>G啊!

體育課打桌球,天氣太熱就央求老師別打網球,而我也不想流汗,因為晚上要去看電影

img112.jpg

二輪電影院,看交響情人夢最終回

玉木宏很帥,超帥,無敵帥!我喜歡會音樂的人

指揮的柴可夫斯基1812序曲還有巴哈的鋼琴協奏曲,很好聽

聽了會醉,這麼說好了,就是會震入心坎撼動靈魂的感覺

兩個多小時,整個就是享受!

另一部是狼豪再起(The walfman)

超級大爛片,與其說是狼人,不如說猩猩人好了,化妝畫的不像狼啊!特效也不怎麼高級

劇情也爆爛,一個一出現就知道他有問題角色到最後告訴你他有問題,這不是很爛嗎?

佔了死去弟弟的女人,最後還猩猩父子打架,整個就是蠢,兩部片落差很大

這電影院的爆米花很難吃,甜到噁心反胃的地步,不過80圓看兩部真的蠻便宜的,雖然那是大爛片

雖然在民權西路站有點遠

週四:會計真的是快快忘記,而且下週要考試,真是沒天理

統計則是通通忘記,隔一星期再上課竟然覺得世界都不一樣了,啥啊!

下午幫嘟嘟慶生,用假情書約她,情書內容是我想的,補全和字跡是涵的哥哥

約在PU跑道還被阿伯罵,嘟嘟許第一個願望時蠟燭燒斷了,真可憐

接著殺到行政大樓八樓切蛋糕送禮物

吃完蛋糕就送禮物給嘟嘟,價值一千多的禮物耶!

性感粉色內衣和我撿到的一千塊,因為那張是嘟嘟的

好笑的是,我們叫嘟嘟換上,她換好後躲在廁所,聽到要拍照雖然不願卻一直在撥頭髮整理儀容(愛吃又假小心)

然後老王對禮物很好奇,就從盒子裡面抽出下半身,看了看......愣了下,又默默塞回盒子

超好笑的!至少我笑到肚子痛,話說,老王看著內褲笑的時候有點尷尬又有點變態

影像000.jpg

師大的義麵坊,其實我不覺得很好吃(應該是我的胃無法接受奶油類),而且貴

就慶生慶生然後慶生

就回家

週五:應用文老師很默默又很無辜,沒人想上他的課,我只能搖頭,現在的學生真是糟

德文倒沒什麼問題

重點是,下星期二三四竟然要考試會話考試,怎麼這麼忙啊!

週六:妹妹的十八歲生日

蛋糕

影像034.jpg

很好吃,是廣福國小對面新開的麵包店,這個$420,超貴......不過好吃就原諒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