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只是去工作啦,兩個小時四百塊,實際工作只有一個小時少一點點,其他都是坐車時間

 

說是坐車,是我自己騎摩托車啦,很好玩的咧~

 

我六點三十六分就到了,等了好久好久(不過才六點五十五分),就看到同事A騎著機車從遠處殺來

 

大約七點四十多吧,已經發完基測的考前複習小冊子,就等同事B來

 

恭喜,他睡過頭了,可是那張請款單不簽名不行啊!!(我只擔心那張紙.....

 

就輾轉輾轉再輾轉,真的不知道轉了幾個人終於找到同事B的電話,call過去他說他剛睡醒(囧.......

 

當然就叫他直接過來,約八點多十幾分鐘他騎車過來,把單子簽一簽我就要走了(拜託我要趕場耶!

 

本來計畫好八點回家,飆快一點八點半或四十分到家,接著就能快樂的坐MRT去上日文課

 

就被他這樣一拖,我不想去了(對!老娘不去了!!

 

其實我很難過.......真的很難過........我想上日文課啦><

 

大概就是這樣,賺了四百塊,用五個投資自己的小時換來的TT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