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105-p.jpgimg105.jpg

週一:國企課輪到我們報告,然後我就被罵了,被罵的很慘,不過我卻異常的平靜,為什麼呢?是因為無所謂了嗎?還是覺得自己該被罵,因為老師的不滿都是因為我的疏忽所以覺得被罵應該吧!

現在已經釋懷了

老師叫我們隔天補上Dunning理論,然後我們終於找到了共識,對於這個麻煩的理論

統計應用我聽不懂,大概是因為關於統計的背景知識還不足,結果我根本就不知道要怎麼聽懂

回家途中,我沒把水瓶關緊然後就漏水了,可愛的國際課本和講義全濕,就已經夠煩夠起肖的了,為什麼還發生這種事

到家後就依母親的建議用電風扇吹,被感疲倦的我跑去睡覺了

睡夢中聽到母親的吼叫,不予理會,然後母親就衝進房間「你的講義掉到洗地板的水桶裡了」

然後我無言,掉就掉啦,能怎樣?

又繼續睡,又聽到不尋常的聲音,很吵的聲音,就在我不甘其擾終於起床查看的時候,我家狗站在報紙上準備咬爛那些報紙

而報紙上就是母親出門前跟我提醒的「我把你的講義放在報紙上吹乾」我才猛然驚醒,惡狠狠瞪著那隻狗

想當然爾,狗乖乖跑到門口用受盡委屈的眼神回望,收起乾了的講義,轉身替濕掉的課本做處理......

週二:兩節國貿課都在為下節的Dunning理論準備,最恐怖的是國貿實務竟然在講匯率((吐血

結果國企老師因為時間不夠就解說完畢,至少沒挑我們ppt的毛病就好了

空堂就是準備下午的歐洲蓋論「同性戀議題」

老師說我們是他看過影片介紹做最好的一組,因為涵研究那部片之深,是我無法想像的

剩下的只有我的文書了!快弄完然後迎接期末考吧!

英文課上哈利波特,很有趣的哈利波波

週三:英文會話課聽別人報告太無聊,我就開始畫畫,就是上面兩張圖,右邊是用photo shop修過的

財務管理就是那樣,聽不懂的東西,不過我突然發現,原來我數理比較強啊......

體育課打網球,發生了一件事

男生A:攻擊!

男生B:防禦!

我正覺得奇怪轉頭看的時候

男生A做出抽卡片動作,接著把隱形的卡片放在網球拍握柄的部分接著大吼:攻擊!

A旁邊的其他男生也把網球拍放在手臂上,拍面朝上臂

這......這這這不是"遊戲王"嗎!

原來,各位都有同樣的童年呢((喝茶

週四:國貿實務超想睡

會計課難得沒和涵聊天,看了卡夫卡的短篇小說集,果然平淡卻很悶

統計和涵製作了計畫,寫了dear john letter......涵是這麼說的

結果我就突然覺得統計的世界完全不一樣了

週五:應用文老師終於發飆了,都八點半了還沒幾個人到,結果老師就點名了!

德文課怎麼突然變輕鬆了,原來只要面對就會覺得輕鬆

明天聽說要打漆彈,很期待,第一次打漆彈耶!

週六:早上八點準時抵達圓山捷運站,九點準時撘上車前往147高地農莊漆彈樂園

詳情請看YES喂的往誌

影像002.jpg

車上虐待嘟嘟

影像009.jpg

教練先生,小迪曾說「我要看那個教練長的帥不帥」

影像011.jpg

笑容燦爛的YES喂

影像036.jpg

三個吃著oreo的幹部,感謝他們才有今天這麼好的活動

影像018.jpg

莊被漆彈打到的手,是說我很幸運沒受傷!

然後來說一下心得好了

123木頭人:根本就一堆人暴投!這要我怎麼沖出去啊!一抬頭面罩就綠了

回到家還懷疑是不是有被打到屁股,總覺得痛痛的

而且為什麼有人第一場就沒彈啦,真是的!

叢林戰:嘿嘿嘿!前面三個男生陣亡後就輪到我們了

我得說聲抱歉,對我們這對的男勇者狂開槍,因為他從草叢跑出來我以為是敵人

然後從高處開槍擊中率真的比較高

活動靶:殺男生殺的很爽

就算沒彈了還是要繼續放槍

不過男生真的很仁慈,女生們似乎真的殺紅了眼......

然後就吃烤肉,辛苦的幹部們還出題目給我們玩,真的辛苦他們了,真的要致上十二萬分的感謝

基本上,經過今天,我們還是朋友!經過疼痛淬鍊出來的真摯友情,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