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策略經營,下死我了,我以為老師會問各組的報告進度,害我什麼都沒準備,整整一個小時都在剉......

然後老師罵了一組,罵的內容很有趣:你們的母語是中文嗎?

其實是在罵標題寫的很怪。

舞蹈課光是熱身就熱了一節課,接著就是教新舞步,現在我才發現我嚴重肢體不協調......我真是太弱了!

跨文化仍舊霧煞煞,本來只是因為怕太閒所以上的選修,不過聽不懂還真夠難受的。

週二:策略經營就聽報告,聽著聽著,突然想睡了.....

電子商務也在霧煞煞,這個老師不知道在教什麼,而且想認真也認真不起來,聽到聲音就想翹課。

兩性議題則在看"2046"(上週的叫做"白雪新鮮人")很多18禁的畫面,而且是用電影院的高規格音響(虎爛的)播送,不知道隔壁班會不會覺得咿咿呀呀的喘息聲很吵。

後來我回家把剩下的三十多分鐘看完了,基本上我覺得,愛上一個不愛自己或無法愛上自己的人除了期待落空外......只有一個字能夠形容吧,那就是─痛

就像面對一個無法愛人的機器人般,再怎麼對他傾訴都是徒勞。

另外就是其中有一大段是用錢換性愛,女方愛上了男方,而男方卻只是因為好奇才接近她;或許在愛情的世界裡沒有對錯,又或許計較根本毫無意義,愛上了就是愛上了,而不會永恆的就是無法永恆,無論如何撕心裂肺的哭吼也不會得到,或許該學會的就是看透、想通。

國際經濟學,還好,就像在學新東西一樣,雖然有趣,事後複習也倒是辛苦。

週三:早上商務英文會話可說是渾渾噩噩,聽說下週要穿套裝,害我週五還去買了短笑襯衫和長褲,反正不用穿外套!

快下課的時候就模擬面試,我沒怎麼準備,所以很快就說完了,因為評分的是同學,所以成績還不錯!

法治人權我真的無言了,同樣的事情要重複五次,拜託,我們是小孩嗎?

這難道就是學法律的通病嗎?一件事都要重複很多次,用不同的詞句重複同樣的事件、意涵,我都快暈了。

英文文摘導獨,我快哭了,雖然自願當第一組,不過準備真夠嗆的,反正別跟期中期末撞到就好了,所謂早死早超生就是這種感覺吧!

下午空了一節,然後就是外匯操作實務,第一章竟然開始解釋金融市場,這以前就學過了,所以整個很乾很無聊,最後還教我們怎麼看報紙,左邊是事實,右邊是意見,下方是評論, 還有作業,說要找同件事由三家不同的報紙寫,然後要幹麻我忘了,就沒在上課。

週四:策略管理老師超強傳說!一個case就把鑽石理論解決了,超強!

聽到最後都想給他掌聲,以Facebook來說就是點"讚"點到爆。

國企研究方法我恍神,突然很不想上這種課,所以我不小心恍神了,很對不起認真的小海歸

其實是和涵處理麻煩跨文化溝通的作業。最近因為跟涵修課、認真程度相近,所以我們走的很近,這真是件好事!

接著就是傳說中$90的TOEIC模擬考,真是折磨,45分鐘的聽力根本就是要我的命,大概是因為有口音所以我整個無能。

這學期才發現,我真的英文無能中文低下,這是網路惹的禍嗎?

週五早上沒課,睡很晚,下午區域經貿上德國地區,整整兩個小時老師上課都沒重點,快哭了,根本不知道老師要教什麼......

週六,把笑傲江湖看完了,有點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