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小桔。

鬼月拍到的......

週一:策略經營老師把第一章快速掃過,搞的我還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就下課了。

有氧舞蹈倒是令我驚喜,本以為會上傳統的有氧舞蹈,沒想到竟然要教爵士,真令人期待,雖然我是肢體不協調者。

跨文化商務溝通多了兩位外國人,德國和法國。然後我覺得我實在是太糟糕的人了......

週二:上台報告嚕!結果被說成是在替捷安特拍宣傳廣告......就算這樣也沒什麼不好啊!

就這樣驚悚的策略經營課結束了。

接著是電子商務,老師推導的一個公式講了兩個小時,是真的沒東西教了嗎?是說上週我都沒仔細聽他說他的上課、評分方式,好像有點糟。

兩性的課,是看電影,述說一個在男人堆長大的女孩要去上大學,追隨母親步伐的故事。重點是,女孩找到了最適合自己的地方。

是說,不管是要追隨前人或是自己去走都會得到不同的東西;只要別忘記自己是誰就好了。

國際經濟學,這位老師教的很棒,同樣的,對我們感到失望,因為我們的經濟底子好像不符合他預期。

另外還講解了機會成本的概念的樣子......我們現在為了求學損失了100多萬,如果出去還跟高職畢業生賺同樣的薪水,那這損失的就真的白白損失了,之類的吧......

週三:中秋節!放假啊!

母親準備烤肉,我則在看日劇"決定不哭的日子"。藤木直人!

只要繼續做自己該做的事,一定會看到不一樣的東西,那會成為你的寶藏。

多少有些感觸,不過一定會遇到志同道合的人,只要別放棄自己。

週四:

策略管理老師真的是厲害啊!把我們學過不知道是什麼該怎麼用的東西拿來用了,而且讓我們更清楚,比起來讓我們自己做報告上台導讀的老師......實在不知道我學會了什麼。

下午的國企研實在太吵了!我都快瘋了,為什麼可以那麼吵?難道吵是你們一生的價值嗎?

受不了。

週五:區域經貿啊,就是區域經貿,介紹美國經濟環境。

下課就跟涵去剪頭髮,沒想到竟然一定要洗加剪,也就是一定要花$200,可是上面又沒寫,於是我們就走了。

台北車站南陽街的二樓......忘記叫什麼了

然後就陪涵去買衣服,又坐在7-11聊天,之後就回家了。

週六:下午兩點就到板後集合,是說要替小桔慶生(9/27)

逛衣服就算了,小桔和梆梆還在大創跳起舞來......

聽說潘潘借雞排的車載邦邦來,然後經過雞排店舊址突然有無限心酸之感......

等阿豬

反正就是時間來不及所以就只好先去吃飯了。品田!

還是老樣子。

晚上就繼續陪小桔逛街,因為要給阿豬時間弄蠟燭,後來就是有點可惜,因為風太大,所以蠟燭都點不燃,煩啊!我們這麼努力老天爺就不能替我們著想一下嗎?

不過還好沒下雨就是了。

影像032.jpg

21 DAY

很克難的用瓶蓋......反正就沒燒起來啊!

所以,理論上來說,耍浪漫的成本是很高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