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下發現最近的日誌是第三周......偷懶也該有個限度!

 

這也是沒辦法的,因為阿珠老師的課每周都要準備報告,光是討論就討論個沒完,簡直快瘋狂了

 

這個學期第一次和peko和manman合作,她們都是很好的人,而且工作很認真,令我覺得很輕鬆;也是第一次和姿姿情侶檔合作,他們很認真,也讓我不錯輕鬆

 

雅婷和昱璇也總是幫我很多忙,涵、嘟嘟、盧也容忍了我很久,真的很感謝他們。

 

快期末的時候發生轟動全班的事,專題分組的事。

 

因為有一組少一個人,又沒有組拆人過去,因為那裏有不做事的人,所以在弄不好的情況下用抽籤收場。

 

manman說了:為什麼連他們自己的朋友都不跟他們一組,就要我們拆人過去?

 

很激進的一個人,但也很明白的表達了我的想法,就在既不想讓莊輕易犧牲也不想拆夥的情況下不得以抽籤了,只是,有覺悟過去的人,就剛好抽到那一組而已。

 

就只是這樣而已。

 

如果是我,要是這學期跟他們一組,我就直接報告給阿珠姐把他們當掉,這樣就有墊底了,我不喜歡王姑息她們,而我絕對不會姑息牠們。

 

然後涵和嘟嘟鬧翻了,最後當然是有說清楚。

 

因為嘟嘟總是搞不清楚狀況,而且常常狀況外,在那同時,我脫離了盧。

 

只因為他在報告前一周說了那句話「因為我不打算修,所以我就沒做下去了」

 

儘管後來他並沒有放棄,但我對她的評價已經無法挽回,我好痛恨這樣的自己,根本就無法救出自己的感覺,好痛恨。

 

就在期末考前的周五,我告訴他:"網路行銷"我不會跟你一組。

 

然後我離開了,而他便和那兩個不做事的人一組。

 

我很幼稚,我相信也承認我很幼稚,但我就是沒辦法接受在約定日期前沒交出東西來然後只丟一句話「我想跟你坦承:我不想修了」後來又說「因為我不想修所以我只打了三行沒繼續下去了」

 

就算最後你做了,被說服而完成這個作業,我還是無法原諒你曾說過的話,或許你也有對我很不爽很想抱怨甚至很想揍我的地方,但我就是做這樣的人,你也是做你那樣的人!

 

那樣的獨立,那樣的明事理,但我,不想那樣,就當我是個小孩吧!

 

其實我想找個人談談,或許說破了會好一點,但我說不破,因為我已經不想在乎這種麻煩事了。

 

之後的報告當然就是他們兩人默默討論而我也冷淡,上台念一念就下台了。

 

既然要冷漠,就冷漠吧!並不是每件事都是我的錯,但我會希望告訴我錯的地方。

 

然後就到了今天,一個很微妙的日子,期末考結束耶!

 

是說,沒男友的我當然沒有活動啦!涵有約,可是我不想去當大電燈泡!

 

沒有責怪的意思,只是覺得既然是雙約會,他期待了好久的雙約會,而只多我一個人,他還得拋下男朋友來顧我實在說不過去。


而且他們的兩週年紀念好像也沒碰頭,所以好好去慶祝一下吧!

 

其實我沒什麼感覺,對於種種發生在周遭的事,突然覺得我好像漸漸在變成屍體。

 

有個重點,我開始學鋼琴了,為什麼要回去?

只是因為我想去學,我不想半途而廢,我想找到一個自己,現在的學校搞得我想休學想輟學想退學,也因此在本學期我做了幾項創舉

1.狂翹課

2.選修交白卷

3.懶惰

我只是想要找到一個繼續努力下去的目標而已,就算只是小小的單純的"為了"組,我都會做下去,我已經不是以前的我了

至少我會試著理智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