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大掃除到十點,然後體育課不用上,害我心裡OS:搞屁呀!這樣是來幹麻的!

因為下午還有跨文化商務溝通的課,所以只好乖乖待到下午。

全英文授課,有一個很可愛的十七歲美國男孩,因為很容易臉紅所以讓人覺得他很害羞。

老師的英文我聽的懂六七成,大多是懂關鍵字,再來就是聲音的關係吧!因為那位老師的聲音有點小,就算用麥克風還是很小。

週二:早上就是許老師的課,就是上學期弄得我皮皮剉的老師,說了好多上課要求,害我都快瘋了!

重點是她說到上學期的成績,是說筆試沒幾個人及格,可是報告成績很高;又說我給的分數很低......之類的,只要能pass就已經是萬幸了。

電子商務老師很碎碎唸,又沒切畫面,所以都在玩facebook根本沒人聽他上課,那時FB可真是盛況空前啊!全都是我們商務三乙在洗板,而且洗很兇。

下午的當代性別議題,這個老師是用blog打分數,不過這樣也好,至少可以減少紙張的浪費,我覺得這樣是不錯的!

國際經濟學沒什麼感覺,沒有特別擔心也沒有特別樂觀,反正到了老師開始有進度的時候就會發現難度了。

週三:國際商務英語會話,和商務溝通是同個老師,也幾乎是全英文上課,突然想到這麼多英文課,我都快瘋了,不過也有一點點對自己小小的期待,因為看過不少學長姐的影片,總會懷疑未來的自己是否能達到那個程度,不過看到現在這麼多和英文相關的課程就覺得說不定我也會變成那樣,突然對自己有了小小的期待......不知道這樣到底好不好。

接著是法治與人權,真是無言的課,為什麼隔壁班都是藝術相關課程啊!為什麼我們的課都這麼無聊,我快瘋了!

而且真不愧是教法律的,不斷重複差不多的句子,好像我們是智障,一定要講很多很多次才行。

他繫的領帶竟然是黃色,而且還金光閃閃......可以花$125買小六法拿平常四分,或許是鼓勵大家買書吧......可我總覺得這怪怪的。

下午是國際經貿英文文摘導讀,這個老師說,我的課堂上不能有中文,就算私底下討論也不行。

還要我們每星期準備一些有趣的事或時事來跟大家分享,當然是用英文。

是說,我竟然成了這星期的第二個分享者,因為第一個自願的分享者剛好是61,所以就理所當然給了我(62)這個機會

不知道說什麼。於是老師就問我暑假有沒有去哪裡啊......我就說去台中幫阿寶慶生,可是啊,就是聽起來很破的英文......

我還真的是"菜"英文咧(爛梗)

空了50分鐘給我們喝下午茶,之後就上外匯操作實務,因為時間太晚,很多人都沒修,不過我有預感,能從這個老師身上學到很多。

週四:策略管理老師人很好,大概說一下上課規定就下課了,剩下兩個小時就拿來討論上學期的IB。

下午的國企研究方法,小海歸老師的課,爆班不說,還有女生因為無法上課而流淚,老師還在FB上打:看到學生沒旋到課而流淚,心揪了一下。

這個老師好夯......

週五:早上和涵約去吃飯慶祝中秋,我們的中秋不是烤肉而是壽喜燒,這是我第一次吃壽喜燒,

重點是,沒去福隆欠涵一次,所以順便把做的很醜的營火晚會送給她,那作品是想著她做的,就是說本來就是要送她的。

主題是:營火慶二十(剛剛想到的)

影像007.jpg

很漂亮耶!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現在看著看著我又餓了,想吃宵夜)

下午是導師的區域經貿,就很普通的感覺。

週六:和我姐去上學校的西班牙文,是外國老師耶!

大概是沒有課本所以老師不知道怎麼上課,我也聽不懂,於是我決定放棄......

或許會被說放棄的太早,可是比起西班牙文,德文、日文比較得我心,可是學校沒開德文,不然我一定會去上課......

現在還是先把英文弄好吧!

下午和姊姊去北車,我先回家,聽說晚上颱風回來,不過回到土城的時候似乎已經下過一場雨了。

然後就是,為什麼颱風不晚點來!先貯存好體力再來啊,這樣就可以放假了......

下週又要開始拚了!加油!

是說,暑假倒數17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