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八點多的區間車前往苗栗,為了晚上在苗栗體育館的演唱會,其實是衝著五月天。

本來姊姊打算從車站走到阿姨家,還好阿姨派人騎摩托車來接,否則我真的會發瘋......

到阿姨家吃午餐,晚餐吃麥當勞,為什麼會這樣呢?

其實剛到阿姨家的時候阿姨有問:你想吃西餐還是中餐啊?

當然要保留一下啊,我回答:都可以呀!

阿姨:我最怕你這個答案!

然後午餐時分,聊到表姊在麥當勞打工,阿姨就突然問:那要不要吃麥當勞?

姐:好!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大姐回的這麼爽快,讓我突然感到她變年輕了......不過也意外的解決晚餐問題。

聽說表妹昨天和表姊一起到松山五分埔,早上搭五點多的火車回來,所以表妹一直睡......直到阿姨叫醒她,叫她去買賣當勞。

之後大姐一直說這次的麥當勞不好吃,我倒認為理所當然,涼掉的麥當勞本來就不好吃!因為阿姨家地處偏僻,要走好久好遠才有7-11,所以麥當勞當然在更遙遠的地方啦!這也是無法改變的!

麥當勞製造了許多垃圾就是了......

接近六點的時候,表哥開車把我們送到體育館,車上表哥還說他看到前天(9/2)有人搭帳棚排隊,還寫XX(忘了)No.1,真是瘋狂

阿姨還叮囑表哥:你一定要來唷!表哥當然應允而且拿了票。

為了避免表哥爽約浪費票,就由我和表妹站上搖滾B區,因為六點十五分就進場而佔到不錯的位置,雖然沒有很前面,可是就在延伸吳的斜前方而已。

img174.jpg img175.jpg

站了好久,終於開場了,由宇宙人開場,為什麼主唱那麼像盧廣仲啊!香菇頭、大眼鏡、不像偵探裝的偵探裝,而且我根本就沒聽過他們......連風格都很像,老實說,我真的不覺得盧廣仲有那麼好......我不喜歡他的調調啦......

終於他們下臺了,下一個是強辯,老樣子,很久沒出現了,還是轉轉轉......

下一個是旺福嗎?我忘了,因為接下來幾個我都不怎麼認識也不怎麼喜歡,還有Magic Power和八三夭,根本就沒聽過啊!此時我在心裡吶喊,我根本就沒聽過呀!就算我孤陋寡聞好了!

我旁邊的一個大哥,總是很HIGH.....大概是因為有些團我根本不認識所以HIGH不起來吧......

倒數第二個是叮噹,本人的很正、聲音很棒,真不愧是壓軸的前一個。

五月天理所當然壓軸啦!不然大家早跑光了!

至少五月天出現的時候整場狂HIGH呀!

我不否認......我有跟著跳,對!我就是那個愛吃假細意的人,本來還覺得就算了,後來竟然跟著跳了!

當冠佑唱憨人的時候,我一度有想哭的衝動,有感動到,也不知道為什麼,從心底拉上感動......

當五月天開唱的時候,還有噴花火耶!這是其他團都沒有的!

然後還加唱五首。那個時候他們唱完要離開的時候歌迷就大叫、尖叫、嘶吼,後來主持人就問說可不可以安可?

阿信就說:沒有商量的餘地

正當我感到灰心的時候(原來這一切都是主持人的陰謀)

然後又接著問要安可幾首?

主持人竟然說五首,可惡!竟然要坳當然要坳個十首吧!

算了,這不是我一人就能扭轉的,就這樣HIGH到十一點半,然後就走很遠走到表哥停車的地方,然後就回阿姨家

感動是必然的吧!光是看到五月天就很開心!可是前面的時間和疲累還真是浪費......

要不是放壓軸我絕對聽完就跑!

五月天!超讚啊!

腿攤......週日醒了又睡睡了又醒,醒著的時間不到五個小時吧!晚上去阿姨的婆婆家吃飯。

週一早上選課,混混過了時間,然後就撘著阿姨的車(大姊開)回到家

對於週六晚上的五月天仍意猶未盡啊......

聽現場就是不一樣,五月天是真的有實力,不需要帶動群眾說:偶像、實力派偶像之類的。

而且不是只把CD裡的歌拿出來唱就算了,而是有很多的變奏等,真的很厲害!

沒記錯的話,他們唱了"你是唯一",張芸京唱,石頭作曲,不同的感覺,我覺得阿信比較狂野一點。

五月天是真的很棒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