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八月的兩個大活動(過去啦),就是小太陽和大雄的生日、每年定期舉辦的烤肉

今年的生日沒有大雄,因為他很忙,我看他應該能夠榮登"本月我最忙"前幾名吧!

只替小太陽過生日總覺得有點空虛......那麼臨時揪人,怎麼排的開,矛盾的是,就算提早揪人還是一堆人沒空有事的。

其實我17:20就已經到板後了,可是我一直猶豫要不要打個電話說不去了,因為我還是覺得跟他們不夠熟稔,沒有相同過去的人果然很難聚在一起吧......

當維尼打電話給我的時候,我從川越下來,跟他們會合,第一令我驚訝的是西瓜,然後是高高

真的很久沒見了,暑假兩個月過去了這才是我第一次見到高高啊!蠻開心的!高高還是像以前一樣帥!

西瓜的聲音還是很沙啞,突然有點懷念以前的她......不過好像是不可抗力因素的樣子......

Here Pasta

真是一家不怎麼好吃的店,據我姐去ptt看的結果,評價果然沒很好,不過嚐鮮啊!

因為看起來沒有很好吃,吃起來也沒有很好吃,所以我沒拍照,甜點也沒有特別,服務也沒有特別,要收服務費感覺怪差的,而且也沒有很好吃。

我只是突然想吃咖哩而已,卻被富哥嗆(其實他是要嗆義達):吃什麼咖哩,小孩子才吃咖哩!

我:......

維尼:阿董中槍(完整對話我忘了,大概是這麼意思)

富哥:哈哈哈,女生......女生就不一樣!

我心想:這傢伙......果然是個油嘴滑舌見風轉舵的人哪!

其實富哥人蠻好的!很有大哥的架式

富哥送安全帽,高高和維尼也有送禮物,我什麼都沒有......我人到就好了!超給壽星面子的耶!(我這麼想)

其實內心是:與其送些垃圾不如不要送好了

影像009.jpg

色調很溫馨吼!我故意的!(虎爛,手機就是這樣,怪麻煩的)

幾分甜的蛋糕,$620左右,真的蠻好吃!我覺得啦,除了有點甜,剛好遇到不想吃甜食的日子吧! 影像017.jpg

不知道在想什麼,大概是在思考"傳說中"的願望吧

影像011.jpg 

壽星笑起來很漂亮耶!

出現一個蛋糕真讓我傻眼,還好我跟維尼一樣單點,想到上次去靴子的時候,點套餐結果出現兩份甜點,真是吃死我了......跟著維尼準沒錯!

經典的是這個,我從沒想過高高這麼有趣,畢竟經過三年的斷層,我總是畢業後才發現每個人的另一面

 原來高高愛自拍、我偷拍到她的時候,她竟然說:我會害羞

突然間整個很有笑點!

續攤要去釣蝦場唱歌,我說不去了,因為距離越來越明顯,所以我不想去,也不需要每個都跟吧!小太陽很忙,很難得她們四個人能聚在一起耶!我就別去湊熱鬧啦(哈哈)

慶生結束後就開始忙週日的事,雖然有80%的事都是雞排在橋,就連揪人我都揪的很糟,到底我做了什麼啊!

這也讓我明白,要揪團出去玩的時候最重要的是找一個人人肯給面子的總招,我只要起頭就好了(懶惰)

週五接到雞排的電話:明天會下雨耶!

我:50%就賭啊!

雞排:妳問他們要不要去

我就默默打起電話

那個死宗原兄,接個電話有那麼不爽嗎?態度!態度啊!其實跟他講電話還蠻乾的......而且回應時間超長,就像老舊的電腦要跑windows7一樣(他的腦袋是舊主機板嗎?)

後來雞排要我加個"風雨無阻"基本上這四個字還蠻有趣的!

早上九點MRT士林集合!

阿寶睡過頭......

搭上小S(小19)是說為什麼公車站排設在垃圾桶旁邊,很臭......

一路上分成三階段─第一階段:陰天。第二階段:暴雨。第三階段:晴天。

媽呀!這什麼天氣啊!從沒歷經如此驟變的天氣,就好像從北極(沒那麼冷)到台灣再到赤道一樣......怎麼回事咧

不過還平安抵達明德樂園,看起來像鬼片場景的荒廢樂園,還有腳、鬼怪、廢棄設施,怪恐怖的。重點是,為什麼這麼多假蘿蔔(兩璋的故鄉?)

影像002.jpg

入口處算錢的眾人,就像變魔術一樣,一下符合一下變少一下又......恢復

給食物材料的阿婆好像恐怖片裡頭的售票員......而且很沒耐心,是因為老了吧......

我們挑了草坪附近的地方烤肉,看到雞排他們買的食物真的只能按下"讚"

高高還特地帶奶油塗金針菇,是說怎麼會那麼好吃!從沒吃過這麼好吃拷金針。

富哥、正哥烤肉,我跟其他男生聊天,阿寶和女生玩的很開心!

吃到一個段落,把早上灌好的水球拿來玩,不過真的不夠啦!而且沒有買長氣球!(難過)

來個插曲,早上灌水球的時候因為不熟練結果灌飽水的氣球就亂噴,搞的大家濕了一半,還好我閃的快!

後來大家瘋了,拿起寶特瓶就灌,維尼這個傢伙奸詐翻了!先是設計阿寶後來又設計我!我再也不要相信維尼了啦(笑)

搞的我本來沒濕後來都濕了,而且還是溼透......

玩水球的時候富哥等人從溪底上來,我們非得搞個全都濕,於是開始灌男生

是說,我不是叫他們帶衣服了嗎?把我話當耳邊風嗎?

影像006.jpg

衣服還會滴水的阿寶。

太陽被雲遮住了,風吹來有點涼,於是我們去換衣服啦!果然廢棄樂園的廁所乾淨不到哪去,竟然還敢跟我們收清潔費,真是沒天理!

又接著烤剩下的肉,是說雞排真不愧是基排店出生的,雞翅烤的鋼剛好耶!怎麼會這麼......好吃!

影像012.jpg

等待烤肉,此時沒什麼腦的李綱先生開始縱火,就是有這種沒道德的人。

打牌聊天烤肉......

忽然間,下起大雨......這是怎樣!剛剛不是還出太陽的嗎?

然後又

影像020.jpg

下完雨的天空!

晚上去士林夜市的冰店吃雪片冰,好吃,抹茶紅豆超好吃的!

阿寶超北七,感冒還吃冰,然後吃不出味道還狂試吃,搞的每個人都大笑!

希望她回家感冒別加重了才好,又完水又吃冰的......

影像024.jpg 

這是我和阿寶合點的桑甚,超甜!

別問我為什麼不怕被傳染,因為"笨蛋"是不會感冒的!

如果感冒會聰明一點就好了.....

本日經典:不會綁水球還跟人家玩什麼水球

阿寶嗆高高

因為高高把水球灌好後都綁不起來,結果阿寶就嗆:不會綁水球還跟人家玩什麼水球!

經典!

 

結語:

大大感謝雞排、維尼、阿寶、高高、奶茶、小妹、宗原弟弟、富哥、偉正、兩璋、教授、政宏的參加,希望這樣優良的傳統能繼續下去,相約明年繼續烤肉吧!

是說,李綱這傢伙竟然把點卡看的比我們重要!

本日消費金額$3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