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董、邦邦、維尼、雞雞、大雄隊
※星期六
9:00   從板橋搭南下的的和欣客運:頭等商務艙(雙排椅)(240)到台中朝馬轉運站
11:00  到台中車站,然後迷路,之後搭18路公車從 阿羅哈客運朝馬站 到 學士路口(玩具牧場)
12:00  到餐廳(玩具牧場)埋伏
12:30  看到阿寶小妹出現,衝出去
13:00  合流
阿珠隊
※at台中
??:??  早上去開會,不知道開多久
13:00  最後的驚喜,拿著蛋糕出現
13:00  合流
阿寶隊
※at台中
12:30  被小妹騙去餐廳(玩具牧場),被大家驚喜
13:00  合流
小妹隊
※星期五會先下去台中
※星期六
12:30   帶阿寶去餐廳(玩具牧場),等候埋伏
::::附註:注意時間請勿提早,避免埋伏失敗!!::::
13:00  合流
合流
13:00  開心吃飯
??:??  阿寶決定的未知行程(兩天一夜):東海、一中街、逢甲夜市、彩虹眷村
這是雞排的計畫

前兩天(週四)晚上我和維尼見面去幫阿寶挑禮物,挑了好久,想破頭終於決定了

阿寶拆禮物.jpg

消除黑眼圈眼袋的貼片,誰叫她常常熬夜,我們可真是為他設想啊!

還買了一式兩份的拼圖卡片,費了我好大功夫才畫好......

週五晚上,雞排突然跟我說邦邦無法參加,反而是大雄說要去,去就去唄!

週六,八點半,板橋客運

選擇統聯$190,上車就睡......這是我放暑假以來最早醒來的一次(真敢說)

到統連台中轉運站再用票根轉乘到阿囉哈轉運站,現在12點。準備搭乘18號公車,不過聽說要12:20才會來,這樣我們會趕不上,於是我們選擇計程車,令我吃驚的是沒想到台中計程車是喊價的,我們一人$50抵達"玩具牧場"

因為我們太早到,只好找個地方躲起來,這都是為了"驚喜"

晃來晃去找不到地方躲,於是我們在冰店坐下

火燒冰.jpg 芒果冰.jpg

燒冰和芒果冰,燒冰的感覺很微妙,上面那一層軟軟香香的配上紅豆布丁剉冰真是對胃!

吃完後沒多久就接到小妹的電話,我們就走入斜對面的玩具牧場(沒想到有二樓啊!)

上樓後阿寶先看到雞排,然後我從他頭上巴下去、維尼也巴下去,那時她的表情真是經典絕妙啊!(可惜錯過拍照的時機)她就愣愣看著我們三人坐下,她沒想到還有除了雞排之外還有我們這個伏筆(真是太爽了!哇哈哈)

等了好久午餐終於來了,還好有先吃冰,否則一定超餓(雖然我不怎麼覺得啦)

玩具牧場漢堡1.jpg

傳說中的漢堡餐!

他們大概認為我們會一直玩遊戲所以就沒有很早上餐,可是我們來來回回找了好多遊戲都不會玩,誰叫那位應該教我們的豬沒出現,雖然她是因為開會遲到,不過整整遲到兩個半小時耶!

就這樣聊天聊到阿豬來,終於我們開始玩遊戲了,聽說可以玩到五點關門

先送禮切蛋糕才玩遊戲

雙層芒果題拉米蘇.jpg 禮物堆.jpg

蛋糕和禮物,那是芒果緹拉米蘇,那天我突然不想吃芒果,所以就把上面那一層切到送給壽星

阿寶發功.gif

雞排的禮物─"化骨綿掌"秘笈(筆記本就筆記本,秘笈個大頭啦)

阿寶許願3.jpg

她許願很煩啊,一直笑場,怎麼許都許不好,真想給她巴下去(這就是傳說中的欠巴)

阿寶切蛋糕.gif

她切蛋糕的方式超爛了,結果分的大小邊......

傳奇切蛋糕技巧2.jpg

由下一個生日的人接手

傳奇切蛋糕技巧1.jpg 

第一次看到有人這麼切蛋糕,一片一片切啊!真是一絕!

恐怖疊疊樂2.jpg  猴子爬樹木9.jpg 

可怕的恐怖疊疊樂,阿寶還好抽到打電話回家感謝父母,雞排抽到"請左邊的人命令做一件事"

我叫他跳SORRY SORRY,可是沒有音樂,於是就換了一支舞,跳起來很好笑,等找到影片再連

我抽到"被畫臉",此時正擔心沒有東西可以畫的時候,大雄拿出水性擦擦筆(靠!準備這麼齊全是怎樣?)等找到影片再連,我也想看我被畫的樣子

維尼好像抽到"請在場的人喝飲料"

大雄好像是"說出右邊的人三個特徵"(其實是吸引人的地方,不過他說的有兩個是特徵)另一圈他抽到的好像是表演吧,他表演捏泥巴的樣子......等找到影片再連

阿豬抽到"叫一個異性說出他喜歡的人的條件"還什麼的吧......,大雄竟然說'只要比你瘦就好了。(沒想到會害到自己吧!哈哈哈!)

變態笑容.jpg

不知道在high什麼的阿豬,裡頭就屬她最瘋狂

還有玩炸彈,不過沒這麼HIGH。

再來就是那顆椰子樹了,甩骰子依照骰子上的顏色抽同色的棒子,然後猴子會掉下來,誰的猴子掉做多誰就輸了

這個玩的超瘋,實在太有趣了,怎麼會這麼好玩咧!順帶一題,阿豬根本就是扮豬吃老虎啊!明明就是老手還來騙我們這些人,一直勾猴子!真是太奸詐了!

究極猴子爬樹.gif

究極勾猴子術,大雄超扯,竟然把猴子勾到葉子上,結果還是他抽到綠色,活該!(這就叫做,天注定,哈哈哈!)

再來是UNO疊疊樂,氣氛完全冷了......於是我們離開玩具牧場,本來要去逢甲夜市,竟然,就在到一中街轉車的途中下起大雨,真的很誇張,幸運的是找到棚子避雨,而且很順利地搭上中友百貨接駁車(免費),等待的期間......

某人:為什麼有個人要站在那裡?

雞排:因為怕台子被人搬走

我:不要放就好啦!

沒想到那個人是幫旅客撐傘的,還真夠週到的啊!到中友百貨下車時也有人幫忙撐傘

於是我們開始在百貨裡殺時間等雨停,阿豬最推薦那裡的廁所,也真的很妙,一堆設計怪異的廁所

廁所雄雞.jpg

怪異二人在玩無障礙廁所,開關那是觸控式的,大雄竟然把無人的廁所上鎖......真是邪惡(其實是不小心的)

中友兒童廁所1.jpg

很可愛的兒童廁所,有魚耶!

中友男廁1.jpg 中友男廁.jpg 廁所寶豬.jpg

這是海尼根和叢林男廁,雖然他有說"除了男性和125公分以下的兒童,其他人請勿進入"(我還是偷偷走進去拍了整櫃的海尼根)

我們在女廁拍照的時候男生都枯等,當他們看到男廁的時候換我們等待了,不曉得為什麼雞排看到叢林就HIGH了起來......

 還有很公主風的女廁,阿豬阿寶真的很白痴,耍騷包......

後來就逛一中街,人很多,聽說因為五月天要來所以人更多(哇咧,雖然我也喜歡五月天,可是遇到塞車就很不開心)

逛了很久決定在"就醬拌"吃飯,這可是阿豬阿寶推薦的呀~

在那之前,雞排去買了"多多"點了"核廢料"&"綠茶多多"

還真是非常奇妙,綠茶多多就是綠茶裡頭丟一瓶多多;核廢料就是仙草加奇怪的飲料,整杯瀰漫著詭異的灰色(如果是紫色會更怪吧)

多多綠.jpg

綠茶多多,有點模糊,約略可以看見那瓶多多的輪廓

一中街鳥瞰.jpg

雨天拍的,如果天色再暗一點,就能有燈火通明的感覺了吧!

一中街

瘋狂夾娃娃機.jpg

瘋狂夾娃娃,拼上自尊才算男人啊!(小妹是女孩)

於是他們就瘋上夾娃娃,真是群瘋狂的人啊!(我應該是缺乏對事物的激情吧......)

一中街.jpg

各有想法的三人

一中背影.jpg一中背影2.jpg

眾人購買阿豬推薦的魯味(加楊的樣子......雞排很煩吶,怎麼拍都有他)

一中街的紅茶冰真的很好喝!走路走的我好累......

之後大熊還挑太陽眼鏡挑很久,我突然發現一件事:原來最適合雞排的是怪怪的眼鏡!

該怎麼說呢,下次送一付給他好了。

到阿寶家過夜,那是什麼電視啊!有影像沒聲音的是怎樣?

就在眾人吃宵夜的時候大雄的baby打來了(反正不知道是誰,只是我們都用baby稱呼,應該是吧......)講了很久,就在宵夜吃的差不多的時候,阿豬還跑出去鬧他:雄~洗澡水弄好了

智障翻了!

我是沒吃宵夜啦,連阿豬請客的雞爪凍我也沒吃,畢竟沒有吃宵夜的習慣

回到樓上阿寶房間玩nuo,最後竟然剩下我和阿豬對決,真無聊......

等洗澡的時間很難殺,大家開始聊天,大雄說到迎新系會的事就聊不玩,還說鬼故事,大家都有大家的故事

我是旁聽者,因為我沒參加系會也沒有什麼豐功偉業,一開始就對系會沒什麼好印象所以就不想參加啊!那個時候鬧很大耶!

不過我有挺迎新活動就是了,至少繳錢繳的很爽快,結果隔壁班繳齊還有退錢,我們班就是那幾個人不繳害我們不能退錢,原來我們班也黑的不像樣啊!

大家洗完澡又聊了一下就分頭睡了,當然是男生一間女生一間,阿寶還和室友借了房間給我們睡,這個主人真是周到,對她來說有點意外吧!畢竟原本四個人又多了四個人(我發現阿寶和室友感情應該不錯才對)

我和阿寶睡地上,阿豬後來說冷就下來跟我一起蓋被子,阿豬真不愧是豬,呼吸聲超大!媲美打呼......半夜(聽說)是維尼打呼,我早上六點多就醒了(凌晨四點多睡)看到維尼超經典的姿勢─盤腿睡!真是厲害!

大概洗了臉漱了口就想說找其他地方睡,沒想到聽到男生房間有聲音,我就走進去:你們是醒了還是沒睡?

雞排:沒睡

大雄仍滔滔不絕講著系會

我OS:該不會雞排聽他講了一整個晚上吧

後來就不知不覺我們三個人都睡著了,雞排也打呼了,真想在他鼻孔塞衛生紙

雞排打呼.jpg

偷拍的......打呼的逞罰!

之後雞排還說:我在這裡看日出!哈哈哈,原本那裡是暗的,我就看到它漸漸亮了起來,原來是太陽出來了!哈哈哈(接近崩潰)

終於八點半左右所有人都醒了,等阿寶弄好全員都好了,我們走到附近的早餐店吃早餐,在報紙上看到台大體育館開拓動漫季的照片,有個人cos小當家耶,像不像不說,精神可佳!

搭公車到東海大學,這個學校不曉得是幾個北商啊

 東海牛人3.jpg 東海牛.jpg

好一群都市小孩,和牛玩的那麼開心,不過牛不領情啊~然後還看到牛撇尿,原來牛尿尿的時候那麼豪放

話說,牛奶冰淇淋要$40小小一盒的......前一晚大雄還推薦我去吃,可是我那天早上沒有想吃冰的慾望

 東海湖人15.jpg 東海湖人10.jpg

東海湖資訊展A舞台,正在展示相機的各位show girl / boy

更好笑的是,阿豬的鞋子飛進湖裡,還好沒有踢很遠,不然阿寶就撿不到了,還真是笑到我肚子痛

 東海郵局廣場3.jpg東海郵局廣場2.jpg

這兩位仁兄不曉得在幹麻,這是教堂前幾步的廣場

就說等太陽小一點就去拍教堂,就討論到午餐要吃什麼,還打電話給同海的學生問

結果他說的地方讓我們走到快瘋掉才找到,東海真是個恐怖的學校,那沒有盡頭的紅色圍牆真是令人絕望啊啊啊

東海教堂1.jpg

在教堂前面展示相機的一群人,我們還遇到黑人,阿豬真的是......跟誰都能搭訕,我也想擁有那種性格,不過不要厚臉皮......

然後我們很幸運地進入教堂,因為這天有教會的活動,他們在排演,我們就偷偷溜進去參觀了一下,話說回來,那是木頭色平台式鋼琴啊!

在經過絕望圍牆後,我們找到一家餐廳坐下"香港故事"

大家很努力的休息

蔥燒肉片煲.jpg

是日特餐:蔥燒肉片煲的樣子,$99附飲料(有的時候真的覺得飲料才是主菜)

香港故事1.jpg 香港故事0.jpg

努力休息的人們,阿豬說這裡的雞爪凍是用中藥魯的,很好吃

還怕找不到先去探路,後來我們也去買了雞爪凍,我當然沒買,買回趣說要加菜也太晚就算了

三點半搭上$230的統聯,終於我能補眠了,沒睡好又累了整天,根本就是對我的生理時鐘挑戰啊!

反覆醒了幾次,車子都沒前進多少距離,這就是傳說中的塞車!

塞塞塞,塞塞塞......塞了三個小時終於到了板橋客運站,我轉承捷運回家

一切的夢都在週一到來的前提、踏進家門的霎那醒來,真討厭......

跟他們出去再怎麼累都能撐著玩的很高興的說......

感謝阿豬阿寶兩位台中嚮導,感謝雞排小妹的策劃,感謝維尼大雄的參與

真的超開心的啦!快存錢計畫畢旅啊!去個澎湖金門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