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錯過了漫博,其實我很想很想去的,這次是在一館而且攤位超多的,光是花$120進去拿DM和拍照也爽,可是,我沒去......

原因一:看到人潮就倒彈。

原因二:找不到人陪我去(兩個人恰恰好的說)。

原因三:天氣太熱。

綜合以上三個原因,我沒踏出門。

不過,我參加了西門町辦的瘋夏祭,本來他是以穿浴衣拿扇子逛街為主打,可是我去的時候都沒有......可能挑錯時間了吧!

先說說那個星期六吧!傳說中的七月三十一日。

我終於無法壓抑想去漫博的心情,於是打電話給邦邦找她去逛街,她說下午沒事,所以就陪我了。

我們逛了攤位,我說啊,潮T會不會太貴了啊!

買一送一,一件還要$999,真是太恐怖的,這是什麼世界!

影像000.jpg

百事可樂贊助的"南瓜馬車"

逛完超貴的攤位,我們嘗試了一個東西─汽水急凍機

影像006.jpg

就是這個!一瓶三十塊的可樂,感覺好像很酷,不過結果卻大大出乎我意料。

影像003.jpg

看到了吧!那些白白的就是所謂的"急凍",我以為會整瓶凍起來,沒想到只是些詭異的冰塊,吃起來的口感也怪怪的......

反正令我失望了。

又逛了一下,去KT體會一下漫博氣氛後就來到介壽公園玩盪鞦韆。

我真的老了,才盪一下就頭暈......沒用了

回家洗晚澡就接到小太陽的電話,她說要約週日晚上吃漢堡,我去了,正統的美式漢堡啊!

我們約在科技大樓三號出口,理所當然,其他人都遲到啦!誰叫我就是這麼準時四點半到咧!

接著迷路了,明明師大就那麼大,為什麼小巷子多到讓我們迷路咧!

好不容易來到漢堡店,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奶茶啊......

路人:小心!小心小心!

奶茶:啊!

影像011.jpg

正中黃金,她應該去籤樂透的......(我想我也幫不上忙,就乾脆拍下這歷史性的一刻)

影像021.jpg

超可愛的漢堡,其實可愛的是那個薯條水桶!我覺得整個都有Fu啊(有什麼Fu?就覺得有Fu)

兩個小時的用餐時間到了,接著就是"師大夜市"!來到這裡怎麼能不逛夜市咧?

雖然我對夜市不是那麼愛,因為人擠人很討厭。小太陽買了"海綿包包",梳了個包包頭。雖然她一直擔心會不會像尼姑頭。我覺得她蠻好看的啊。

又在人群中晃了很久,逛了很多衣服的。最後在三兄弟坐下,點了冰品來吃,然而我的胃已經不爭氣的累趴下來,所以吃不下了。

到家時間比我想像的還早。

跟她們出去很自在,因為很多事都不知道搭不上話,所以感到很自在。雖然不知道我不在的場合她們是不會也會像聊其他人一樣聊我,可是無所謂啦!有話題才有存在感啊!

另外就是,用餐的時候接到阿豬的電話,原本可以逼問阿菜的機會沒了......那就算了。

時間快轉到週三,傳說的八月四日;到了這個時間,我真的覺得暑假好短,嘆氣啊!

和妹妹去了西門町,為了KT的DM!聽說這次KT的DM很漂亮,順便解決麻煩的扭蛋殼。

在KT看到瘋狂拍照的三個人,還一直尖叫,最後被店員制止拍照。

轉向雜誌瘋,改了很多,四樓的店移走了,三樓變成以前的二樓,很多有趣的漫畫。

又轉向新發現的animate,也就是以前雜誌瘋四樓,現在是大店面,裡頭的漫畫很壯觀,B1的產品也很囂張;一樓的裡面有賣同人誌、動畫CD、BL漫小說、公仔之類的。

整個就是發現新大陸了我!

一開始是翻公仔,竟然發現鋼鍊斯卡的公仔,還有黑執事的紅夫人耶!而且都做的不錯!

又翻到CD,看到網王的角色歌,不過因為對動畫的音樂不熟,所以沒有停留太久。

最後是翻同人誌,雖然很多是BL同人誌(應該說全部都是)不過那不是我們看的重點,重點是有沒有畫的比原著好看、上色、封面設計如何,結果還真讓我們找到了!是想看內容啦,不知道除了封面的角色以外,其他角色是否也不錯,沒錢所以就算了。

告個段落以後,我們就轉往萬華買仙草奶凍,我覺得那家很好吃耶!

就打算從西門町走到龍山寺,沒想到不小心走進剝皮尞,在那裡花了很多時間。

影像052.jpg

六年三班,牌子這樣寫的,我覺得那個女生板子怪恐怖的......

走了好久好久好久,終於來到仙草店,腿攤,最後還是到萬華火車站搭火車到板橋又換捷運,早知道就直接撘公車了,還比較便宜不用走那麼多路,不過一開始我們是打算走回龍山寺搭656的,可是太遠太遠了!瘋了。

雖然累可是很有趣!

就好像充足電了,整個沒去漫博的失落消失了,好開心啊!

果然就算買不起看看摸摸玩玩還是很有趣的!

 

然後就是我要對邦邦說聲抱歉,後來我去看了相簿,我覺得我說了很多不該說的話,因為我不知道真實情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