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3-10_2032.jpg

看起來很好眠

週一:國際企業第九張進入尾聲,不過還好還好,短時間不會輪到我們

統計應用軟體到電腦教室上課,不知道為何,我好像失去以前對事物的平衡感,連腦袋也不夠用的感覺

當然是,不知道怎麼辦啊,就好像一腳踏空懸在半空,動彈不得也無法掙扎

中午和老師吃飯,對我來說只剩下搞笑是唯一和他人對話的目的,所以這場飯局我什麼也沒說,只是低頭吃

或許是因為選擇了接受也不一定,因為說出口或抱怨對事情沒有幫助,還是省點力氣吧

影像002.jpg影像000.jpg

老王旁邊的是導師,默默地吃完一個半小時的午餐;話說,忘記拍照還能申請班級活動費嗎?

週二:國貿實務終於要公佈成績了,還好save,真是的,害我一顆心吊在那兒

國企課也save,恭喜我們下週才報告,而且是很好的開始,星期一第一節,接著就看老師對我們的表現滿不滿意而已了

歐洲蓋論在討論新中間路線的樣子,其實我是左耳進右耳出,反正從開學不知道第幾天就這一直這樣,也不是第一次了

英文課終於進入哈利波波,內容是飛行課

週三:一早就是我上台自我介紹,因為緊張該講的都沒講,不該講的也沒講,最後四分零二秒,老師的最後一句話是:你似乎連一秒也不想多講

就算想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最刺激的財管,我也以75的普通成績save,這老師超好,還給我們機會加分,檢討考卷後還給我們考卷的題目寫,聽說全對就期中考加10分

體育課打羽球,上週贏starbucks,這週輸四瓶養樂多

週四:中會又是睡......

中午歐洲蓋論的預演出包,老王和小亮,拜託用心一點!

統計不小心迷上銀色蠟筆,所以空掉一節課,然後第三節就聽不懂了......跟涵在一起都會糜爛

週五:因為前一晚沒睡好,應用文就很想睡

德文因為不想考檢定所以無心,所以表現不佳,應該說從一開始就表現不佳了

中午就排練歐蓋和國企

老王還是讓我失望了......算了,我的標準不能強加於人,就算了

國企還好,反正被罵是一整組的事,所以盡力吧!

影像007.jpg

老王介紹同性戀的愛與悔,直到現在我還是很想吐槽(這啥鬼標題啊!意味不明)

影像021.jpg

超愛自拍的兩人,嘟嘟還是露門牙......就想老鼠一樣可愛((這樣嗎?

影像22.jpg

和老王同年的夜校生,她也進入日校,真是努力的人,她說她超喜歡會計((大概是盧奕的影響吧......

影像017.jpg

雅婷正在指導老王如何把愛與悔報告好

週六:一早起來就看反逆的魯路修,真是好看!超好看!等等再來說心得

下午就去吃午餐,阿里阿多,是說要幫梆梆和小妹慶生,然後雞排係遊出包所以晚到

而我和北七寶很努力的從中央路騎腳踏車到中華路,後來我才知道阿里阿多在北城游泳池附近,可惡!害我還繞那麼遠,去死吧

然後就......很安靜的吃午餐,歡樂咖都沒出現,然後小桔給梆梆的禮物還寫錯字,把香菇寫成相茹,白痴爆了

影像027.jpg

先來個嚇死人的照片,北七寶的三八眼睛((怕放在第一張會嚇到人......

影像062.jpg

其實不是晃到,是因為小桔卡到陰照片才會這樣的!所以不是我的錯啊

影像026.jpg

重點來了,小妹變正了

我說她正的時候她還反駁我,所以大概是因為以前我都只看到她穿海工醜醜制服的樣子才會覺得她變正了吧

影像047.jpg

這個北七寶絕對不是因為小桔卡陰,是因為她會了比小妹高所以跳起來,而我的手機就捕捉到那個畫面

唉......除非北七寶去穿高跟鞋,不然不會比較高的啦~

影像074.jpg

來喔來喔!各位客倌,今天請看個詳細!您若是想要青春美容又帶有遺容,不對,笑容的話,請注意咯!

我,政宏今天向您推薦"營養價值高、富含DHA,還可養顏美容"的聖品─蝦殼素

這不只可食用還可拿來放在桌上觀賞用,但是不會長出完整的蝦子,不過我政宏給你掛保證,這個,絕對有效啦!

看到了嗎?這裡有兩隻專線,如果顧客您要食用請打上面的電話,如果要做裝飾請打下面的電話,我們會有專人替您服務

注意唷!專人到府服務,請自備蝦殼!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影像064.jpg

沉默四人,吃太飽了嗎?其實這是製作蝦殼素的幕後花絮

你能看到工作人員正努力製造蝦殼

影像084.jpg

流浪漢A

然後拉炮和生日快樂歌失敗,真可惜,虧政宏還是學校歌唱比賽第五名咧......小小的生日快樂歌而已,真沒用

話說,政宏竟然帶女朋友去吃哈根大死,唉......

晚上把魯路修看完了

有被震撼到,很少有沒有明確對錯的卡通,其中也參雜矛盾

或許最近的卡通越來越公式化讓我感到乏味了吧,難怪越看越笨!哈哈

去看吧!魯路修,好看吶

 

本週發現的真理:身為男女朋友,當對方告訴你一件事時,就是希望你有所回應,不管是憤怒開心、贊同反對......反正就是不要無動於衷就對了。

此時就會有人問,那如果反應不如對方意思怎麼辦?

不管是吵架還是打起來甚至揚言說要分手,都要給對方時間冷靜,因為原本是不相干的人才會有價值觀的衝突

所以就等吧!因為緣分是強求不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