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真理─談戀愛會改變一個人

然後是今天的我

20100430075.jpg 

醉漢(其實不是)

週一:早上移車的時候弄到腳,然後就流血了,去捷運站加值又被機器吃掉100塊(不過有加回來),然後遇到詠銘

接著統計應用軟體竟然考了48分,倒數第六或第七吧,有點錯愕,不過接受了,反正多說無益,接受就對了。

Upaper上的星座說我幸運色是靛藍,重點是我穿著靛藍的外套,結果還是倒楣(不是指成績唷!)唉,這證明了一件事

占卜是虎爛的吧!就是可以容忍"例外"存在

這天晚上老妹跟我說她買了隱形眼鏡,原因只是她男朋友希望而已,果然談戀愛能改變一個人

週二:國貿實務遲遲不出來,大概是考太爛了吧......所以老師改的很頭痛。

跳過國際企業......

歐洲蓋論老師真好,讓我們延一週報告,否則我們可是來不及的!

英文73,save~

週三:會話報告完了,竟然在下週輪到我接著下個主題的報告─自我介紹;話說,我未來到底要做什麼呢?

考了財管,寫得很不順......煩,希望別再打擊我了

下午體育課打羽球,老師說「打十一分,妳們拿五分就贏了」

就在你來我"望"下輸了第一回

第二回,戰況激烈的咧!就在那個地點那個時刻,我擊出了關鍵的一球!五分!就是五分!YES!

欠我們starbucks x3,哈哈哈

週四:國貿實務依舊沒發,看起來真的考的很爛

會計及格耶!萬歲!71,嘿嘿嘿~我還在擔心會被扣光的說

統計100,扯爆了

然後就跟老王開玩笑,沒想到他真的載我回家了

然後和他聊了一些,就這樣獲得了真理

晚上打電話給阿珠,阿珠說我的網誌看起來很快樂,可是我已經快一個月的憂鬱,或許還會繼續下去吧

我想出去玩,想見那個讓我開心的人

週五:應用文8X,我忘記了

得文75,老師說沒有90的都是加上平時努力成績的,所以基本上我德文沒及格,因為上書信的時候我感冒沒去,就這樣啦

中午排練下週的國企,拜託各位隊員,請努力專心一點!

下午來到"咖啡弄"吃下午茶花了$201

影像022.jpg

影像008.jpg

少了盧,沒關係,反正今天是莊(右邊長髮眼鏡)脫離宅的第一步,她啊,都埋在海賊王的世界裡

影像052.jpg

背影,不知道為什麼只有莊最清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