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給個有笑點的好了,因為不想唸書啊,所以週六就......

影像008.jpg

拳擊兔,看起來蠻噁的,都是我妹在那邊蝦起鬨......

週一:國企老師突然發現這周期中考,所以放我們一馬,週二就沒上課,嚇死我了,不然就輪到我們上台了,恐怖啊

接著是統計應用實務,我怎麼覺得題目的每個字我都看過,可是答案好像答得不理想,說到底還是排斥唸書吧

如果有機會的話,乾脆改行當禮儀師好了(嘆)

週二:多有趣的國貿實務,看到考卷就傻眼了,是說週一下午都在睡覺看電視休息之類的

所以我都亂亂猜,上次小考又爆爛,期末考可得辛苦點了

接著國企自習

歐洲概論看了一部電影,中文翻"天使的約定",原文"Monde de Marty, Le"

就是一個老人痴呆症的老人和癌症小孩的故事,有好幾次我都差點落淚,大概是因為外祖父過世的原因吧......

不小心重疊在一起了,或許是又一次想到了生命的脆弱,但我卻無數次的輕視,未來仍會輕視下去

該怎麼說呢,就是自己的命是自己的,所以要怎麼樣是自己的事。之類的想法吧

進階英文的話,如果老師沒因為我用鉛筆扣分的話,應該會及格,如果有扣的話,基本上就是40以下了(我猜),那樣的話我就不修了,還好這老師很開明。

週三:終於把英文會話的影片播完了,這種影片只有自己看到會笑而以......就別人來看還蠻無聊的,而老師就這樣看了幾十個

下星期三要考財務管理,不知道為什麼被這老師教到總覺得很幸運

體育課量身高體重,我完全沒變耶!話說,為什麼部長高啊!我要長高啦!

週四:一早就聽說大阿姨要帶外祖母來家裡,害我萬分不願意回家

這天早上考會計,我想應該也不錯糟,誰叫那個老師都亂唸,重點是"唸"啊

下午考統計,這老師變精了,AB卷耶,而且題目還不一樣,這樣就不能照抄了,真是個厲害的老師

不過下次就沒這麼簡單了吧,因為老師會預防作弊,學生也會進步的

被早早叫回家接待客人,外婆說了些不重聽的話,又給了我壓力,雖然那難聽話不是針對我

被那些話搞的很煩,主角就已經懷抱那種感覺過了十幾年,現在還要多說什麼嗎?

這天晚上父親的手被切鐵管的工具切到,傷口深及見骨,難受......

週五:應用文隨便寫寫還有82分,這老師真是超放水的

德文超可愛的,看到題目我就嘆息,書信兩題擇一寫,反正哪篇我都看不懂題目,所以就亂亂寫然後交了,不過是個小考試嘛

晚上又看了中國的片子,養銀狐捕黃鼠,利用許多非自然手段要求狐狸捕鼠,又想起"狼圖騰"那本書,今早Upaper又說大陸人大船帶小船到台灣東沙島抓高價又稀少的魚

人類真是爛到極點了

本週情緒超低落,和涵的約也一個一個消失,在涵終於放棄大志後,我也覺得無所謂了

反正就算我們兩個三個興沖沖討論個半天,希望能出現的人還是不會出現

如果刻意要求又遭來怨度,算了,自在就好了,也不多強求了

影像015.jpg

考完期中考的我─屍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