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上週有些許問題,延燒到這週......反正就是很低落

週一:些許渾渾噩噩,近乎拒絕學習的狀態,並不是疲倦,而是煩悶

如果有原因就好了......

也不太記得下午回家做了什麼,好像是玩了整個下午的電腦,明明下週就要考試的說

晚上攤開國貿實務發呆,因為拒絕

週二:考了國貿實務,先是寫裝運單的樣子......忘了

然後又考試,犯了很好笑的錯誤─沒發現考卷有兩頁,很扯,這是小學生才會犯的錯耶

預計有三十分

上完國企就有三節空堂,因為歐洲蓋論老師請假,而我就在圖書館狂唸國貿實務,或許是被自己氣到了吧

進階英文上完了海明威,真不愧是用字精簡的作者,搞得我都看不太懂文章,今天提早二十分鐘下課

我仍然很不舒服,精神上的不舒服,很亂、很雜、很無所適從、很......難說上來的感覺

週三早上因為盧的遲到害我無法完成英文會話期中考,我真的很想罵人

不過那天早上我卻心如止水,是因為週二做了些什麼吧?發洩般地狂看國貿實務吧......

財務管理老師說下下週考試,剛剛好,國企、歐洲蓋論、財館考試都撞在一起,整個很想逃開

體育課上籃球,沒有小迪果然不行,6比2被老師電......那是三打一耶!不過今天球感很好

話說剛上課的時候教了一堆詭異的姿勢,就是用籃球做些詭異的姿勢,整個很乾

後來老師還生氣了,老師大概是希望那些不動的人能多少動一下吧

週四國貿實務好少人到,理所當然訂正考券啊,果不起然,我29分

這是一種突破吧!一種自我的突破

中會老師實在很囂張,快速飆完投資的兩章,我真的很想計算這老師一分鐘可以唸幾個字,不過扣掉"好""恩"等發語詞或語助詞應該就剩下不多吧

反正就是我也聽不懂,也看不懂

深深感到困惑,老師不就是要把文言文的課本轉成白話文讓我們明白嗎?

到頭來,文言文經過老師嘴吧還是文言文,那叫我們去死好了,還考什麼屁試

統計老師也順利交代完期中考範圍,不過被財管老師說:教的真難

我也覺得......不過我沒辦法討厭統計耶,不知道為什麼,大概是因為這老師像好爸爸吧?

也跟涵討論過,財管老師很有喜感之類的,想到上次他搖"黑松汽水搖果凍"就覺得黑松應該找他去代言!

週五,早上李綱和他同學試圖穿越馬路的時候被教官叫住「想穿越馬路吼?」於是兩人默默走到前頭的斑馬線

然後早上妹去桃園體大面試

應用文自習,去順了一次國企簡報,我發現我的表達能力因為科技發達而退化,真是糟糕,一定會被老師罵死的

德文我已經沒救了,放手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