段考倒數啦啦!
img103111.jpg

未命名45.bmp

(我妹畫的)前幾天,我做了這樣的事......不要懷疑,那是我妹眼中的我

這是Soul Eater,旁邊是對照組,就是工匠和武器的共鳴

真理─最近對沒效率、沒條理感到極度反感&不悅

週一:今天沒有國際企業啦!清明節放假!

這天早上我和老妹打了下羽毛球就開始打掃房間,說到為什麼我是不知道啦~只是突然覺得很必要打掃

週二:國貿實務真的很累,不過因為喉嚨好多了,心情也好了起來;不過國貿實務的範圍真的很大,應該是幾百頁吧,想到就......

國際企業老師很晚到,所以上的進度也不多,不過又不趕期中考所以老師也老神在在。

可是,我總覺得哪裡怪怪的,為什麼老師說我們該會的我們都不會呢?

財管老師也問我們會不會編現金流量表、會不會杜邦方程式,理所當然搖頭,所以,到底是我們不認真還是老師沒教好?

還蠻多怨懟的啦.......還是我們錯在不積極?

算了,誰對誰錯本來就難分嘛,因為老師們都會認為我們"都是"國貿科升上來的

歐洲蓋論的大國崛起超好看的!為什麼台灣人做不出來呢?

介紹英國,說到英國就想到瓦特,說到瓦特又轉到牛頓,日不落帝國啊,超帥的!

最後是燒掉的水晶宮,有影像還原,真的很可惜,為什麼會被燒掉呢?

尾聲時都稱頌維多利亞女王的無為之治,然後我就和盧"不小心"討論到黑執事

盧:維多利亞女王什麼都不做,都交給謝爾去做

我:對啊,謝爾小小年紀好可憐

((謎:沒救了

英文課就上海明威的課文,想到四課暴多的課文就流淚,不過英文課真的很好玩,就算沒有學分我還是想上這老師的課

週三:早上英文會話停課,為了讓我們準備期中考,聽起來很棒吼,"準備期中考"其實是準備英文會話的期中考─訪問外國人

接著就是財管,導師又提醒了請假的事

說到這個,我不覺得我曠課沒請到假是誰的錯,我也不喜歡別人一直跟我說不好意思之類的話,反正只是兩節曠課,沒什麼好擔心的

我也沒有責怪誰誰誰的意思啦!因為曠課就是我的不對啊!

體育課翹課了,為了訪問外國人─美齡姐

她是團契的成員,是盧的朋友(盧也是團契),She is so kind!

我也超爛的,連問句都要請她翻譯......英文無能(嘆氣)

只要十分鐘卻弄了整整一個半小時,體育課還考前滾翻後滾翻......這老師從這學期開始就特別機車......

影片不能放,因為美齡姐不希望我們放

週四:直接跳到會計課好了

又考了一次上上週的考試,基本上我會及格。然後老師就開始唸唸唸,唸公司債、股票的講義

然後一直說要買課本......就剩半個學期了,可以不要買嗎?反正買了最後還不是乾乾淨淨轉賣,而且老師的做法超沒效率

既然都要給習題答案,就直接印出來,不要又抄浪費課堂時間,然後抄不完就耽誤下課時間

真的沒效率

中午涵帶來了給男朋友的禮物,我想大喊:讓我當你男朋友吧!(我不是T)

不管是誰看到那些精心設計的禮物都會想大喊的!

然後啊,我家只剩下我單身而已......老姐和老妹都死會了,GJ

統計課只給我一個感覺「難道我上星期沒來嗎?」令我感到恐懼,上星期我都幹什麼去啦?

週五:應用文還是在喇賽的,因為都在寫作公文、簽、函

德文課郡問我暑假要不要跟他們去唱歌,就那家專唱日文英文歌的KTV,然後姜的弟弟對姜說「妳同學都很宅」

我就回了一句:他以為英文歌就比較高尚嗎?

基本上,我覺得不管是哪裡的歌,都不應該用那種語氣說,因為歌手不是為了動畫唱的啊!

而且宅也沒有錯啊!為什麼要說得"御宅族"很怪的感覺!迷偶像的人不也是因為有距離感才喜歡的嗎?

算了,反正人各有志,我下次去還是要點ACG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