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懶惰......所以連著打好了,從本週起又要恢復週記了

1/16早上帶著少少行李跟著母親搭上前往永康的自強號

影像021.jpg

這是窗外的景色,被雲圍繞的矮山,(那個老頭我不認識!)

抵達永康火車站,外頭下著大雨,父親駕駛貨車來接我們,因為工作父親心情很差,而我也是為了逃開煩心而離開台北

鹽行的家,大姑姑和兩個小孩─小倫&小豪已經在客廳看喜羊羊與灰太狼,兩個小孩玩得很開心,實在有點吵

等父親睡飽醒來(前幾天都睡旅社,不知道在幼稚什麼)竟然成了孩子王

邊泡茶邊教小豪磕瓜子,完美的磕瓜子:瓜子殼不碎、要從裂開的縫挑出內肉,一開始小豪都把瓜子啃碎,小孩就是小孩,學習能力超快,他小二,正值好動的年紀

晚上吃牛排,兩個小孩玩巧克力噴泉玩的不亦樂乎

父親則扮演孩子王─刀疤老大的角色

約七八點吧,父親的好朋友─何伯伯帶小兒子和母親來拜訪,當然又是一陣吵雜

兩個小孩直到兩點半才睡......吵翻了

週三一大早,母親前往外婆家,帶著小姑姑的貴死人蓮霧,約莫中午就被外婆趕回來,為了接待晚上的大阿姨,外婆需要好好休息

母親回來之前,父親跟小豪玩起刀疤的遊戲,畢竟小豪是刀疤老二;小豪臉上被父親畫上刀疤(奇異筆)

不過小孩就是破壞力十足,用牙膏洗掉刀疤後就把奇異筆搞到沒水

下午也是吵吵鬧鬧的,有趣的是從父母的房間聽到不明聲響......

小姑姑也來了,去祭拜死去的祖母後因為塞車延誤了,但是他們帶來了特別的禮物─Wii,正版的!

這下子吵鬧一下翻了四五倍,小姑姑的兒子皓皓,正個就是小霸王,什麼都吵,還玩到忘了時間影像034.jpg

小倫(左)、皓皓(中)、小豪(右)、小姑丈(中後)、我爸(右後)

影像024.jpg

終於,好不容易能吃晚餐,吃附近飯店的自助餐,就是所謂的把費(?)

影像037.jpg

影像036.jpg

炸蝦、牛小排、玉米農湯,好吃!

晚上當然又是Wii大戰,十二點左右小姑姑回高雄了

週四早上,前往二阿姨家,撘大姑姑的車,大阿姨和外婆也來了

小鬼們異常興奮哪!

一到二阿姨家就幫忙洗粉薯,長的很像馬鈴薯,不過是白色的,像白皙的大腿

矮矮的凳子坐得我不舒服,接著跟大姨丈、小鬼們、大姑姑、表妹到處晃晃,因為二阿姨家經營果園,所以在半山上

影像044.jpg

非洲大蝸牛,嚇小孩很好用

因為連日的低溫和下雨,所以地上泥濘不堪,跟丟大姨丈他們後就偷偷跑回二阿姨家,繼續粉薯任務

吃過午餐、睡過午覺,大姑姑發現超大甘蔗,也沒有超大啦,只是長的很高而已

影像054.jpg

比小豪還高,而且很甜又多汁,大姑姑邊削甘蔗邊佩服市場的甘蔗小販

待了一下就驅車回鹽行,聽說啊......凌晨要回台北

又聽說,何伯伯和他老婆下午的時候來了,本來要拿芭樂楊桃之類的水果給他們帶走,不料回去時他們已經回去了

晚餐又是高級的東西了

影像067.jpg

焗烤+漂浮咖啡

影像068.jpg

倫倫(小倫)正用心第吃義大利麵

不錯高級當然也不錯貴的說,父親買單!

這個晚上我被整死了,為了不讓兩個小鬼吵半夜要開車的大姑姑,我只好擔綱成為保母

又玩終極密碼、又說鬼故事、又聊天、又跳舞又唱歌......真累,我很睏

影像072.jpg

兩個小孩整個很HIGH,我都快累死了,為什麼這兩個小孩能那麼有精神啊(好想死)

終於終於終於,將兩個人哄睡了,我也癱了,沒睡多久,大姑姑就說「起來了,要回去了」

大姑姑的車跟以前一樣,用時速100~120Km在暴雨的高速公路行駛,超車技巧純熟高段,根本就傻了......

話說回來,那台車上的衛星導航真不是蓋的,不只能看我們這一家還能看星光大道,不過我好累

中途在某休息站下車上廁所,下雨又冷,回到車上我一直發抖......真的很冷,應該十度以下吧

到家是五點左右,三個多小時耶!GOOD JOB

星期五那天,我醒著的時間只有八個小時,而八個小時也是昏昏欲睡的

週六也睡到中午十二點

接著就迎接週一了......

週一,早上八點的課,聽說是打掃到十點(那我那麼早去是心酸的吼!)

當然還是接受老師的下馬威,每次學期結束我都會覺得老師一開學就虎爛......

因為是開工日星巴克買一送一,我和盧走到北車買咖啡,我也只能趁著買一送一才有機會喝

下午是財務管理,調到星期三中午,這樣週一下午就沒課啦!YES!

週二,早上八點,國際貿易實務,跟上學期沒啥不同

空兩堂,因為國際企管老師覺得一節課沒辦法上,所以就隔週二上課

下午歐洲蓋論,麻煩的課,不過我還蠻希望自己能把這門課玩出開心的

進階英文(二),跟上學期一樣,不同的是老師直接說:覺得不想修的可以直接回家

果然夠氣魄

週三,早上八點,英文會話,長得蠻帥的老師,上課也頗有趣的

兩節財務管理,下午體育,打羽毛球

先跟老師PK又跟志杰先生打球,回家還不覺得怎樣

週四早上,腿超酸

早上八點,國際貿易實務+三節中會

老師說:我問出版社下冊的是,出版社說要三四月才會出

然後又說:我問了其他老師,其他老師都說上冊教不完,我看我們班真的太快了

我OS:廢話,都用唸的當然唸得快!

下午唯一一節統計,是說沒辦法調課,因為一位重修生

不然退選嘛!少在這邊扯後腿!

周五,早上八點,應用文介紹課程然後同學分享寒假生活

我說:我在過年的時候體驗、享受到了小孩子的生命力......那三個小鬼頭

德文看了"沒有耳朵的兔子",好看!真的不錯

下午又是無言的統計,然後就現在啦!FREE!

下週又忙了

話說,這學期好多分組活動,只要不跟亮融弟弟一組就好了,真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