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歌,真是愉快的事情

今天我們來到一家位於捷運善導寺附近的KTV

很高興我們見到姜的弟弟,一個自以為害羞小男孩,高三,剛考完學測

這家KTV很怪,沒有中文歌,大多是日文和英文,也有韓文,因為我們是大廳所以很便宜

一桌唱五個小時是1000,有八個人開了兩桌所以一個人250

一開始很乾又很冷,

和郡合唱的"粉雪"我頗滿意,那首歌音域太廣了......差點轉不上去走音

最後那個小時,我、姜和郡很HIGH

這很正常啊!因為我們三個都熟了,所以鬧起來很快

我們點了EVA的主題曲「殘酷天使」,有點氣換不過來,還差點破音

唱到要離開的人也一起唱,整個HIGH到最高,原來這首歌這麼有名,郡說那是點播第一名

我想也是......

之後就斷斷續續虎爛了幾首,正要開始鬧的時候時間已經到了

話說,下次找同黨的人吧!這樣有點乾又無聊

然後下次我要唱ONEPIECE的歌,少跟我搶嘿!

不過我們被騙了,本來以為是我們這一家,沒想到是另一種的我們這一家(無言)

有唱勇氣百分百、波妞,不過波妞我只會"波妞波妞波妞"的叫而已

這是我有史以來進KTV唱最多歌的一次,就覺得放開來唱的感覺很不錯

順帶一題,昨天花了好多錢(老媽的)去買衣服,當然因為買太貴被酸了一頓

反正遇到錢的事就很容易被酸,對,就算當下同意事後還是會被酸,我早該明白這道理的,一開始乖乖閉上嘴就沒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