噹噹噹!第二週也平安的度過了,感謝我本人的努力

本週我獲得了真理

真理一:烏鴉會什麼長得像書桌?(不對,從頭再來)

真理一:改變是要付出代價的。

真理二:做出自己的選擇,然後相信才會產生奇蹟。

真理三:我是大地的孩子

週一,其實我不太記得發生什麼事,只知道從那天開始籌備阿蔡的婚禮生日

週二,我只記得午餐吃了早上的水煎包,這個早上母親不知為何煮了稀飯又買了很多早餐

週三,只記得體育課,排球打得無聊了,開始玩起報數球

新同學被砸屁屁,因為是逞罰,新同學舉行完入會儀式後我們就努力陷害嘟嘟,哈哈哈,想陷害我沒陷害到反而被我害到砸屁屁,活該!

下週三好像要考排球耶,希望下大雨呀!

週四:會計課跟涵聊了很多,她說我總是和人保持距離,永遠有道牆之類的,不過她言重了,我根本就沒什麼隱藏的呀!

中午有個補習班來推銷,送書籤、年曆,書籤長的很好笑,尺的設計上頭有個愛心,也挖了愛心的洞讓使用者能夾在書頁上

然後我就拿著那個對涵說「變身!」

頓時她呆了半晌,然後我們兩個都笑了,後來涵還拿著書籤跑去找老王大喊「變身!我要代替月亮來逞罰你!」

結果,Keroro小隊進化成美少女戰隊

月光仙子:嘟嘟  水星仙子:我(囧)  火星仙子:靄雲  木星仙子:盧  金星仙子:涵 

天王星:亮融弟弟  海王星:新同學─古  冥王星:荘  小小兔:昱璇

覺對絕對不能忘的燕尾服蒙面俠是誰呢?就是"老王",哇哈哈哈哈

恭喜,美少女戰隊成立!

壞消息是,系辦不讓我們調課,所以我們只好......繼續週四下午一節週五下午兩節的痛苦統計

這個晚上,正是阿蔡生日籌備最忙的時刻

週五,多棒啊!整天就期待晚上惡整阿蔡

不過時間改得有點晚,而且還有突發狀況,就是一開始說不來的香菇突然跟男朋友一起來了

吃了品田,吃得很飽,結果蛋糕都沒吃到,整個給壽星帶回家

影像013.jpg

這是炸蝦+豬排,怎麼會這麼多我還真不知道

影像037.jpg

昌哥旁邊那個是香菇的男朋友,因為座位的關係我拍不到正面

影像028.jpg

雞排很智障,用閃光一直拍,自以為是記者......結果就變成↑這樣了

蛋糕上來之前,服務生竟然就近問"壽星"說「請問蛋糕可以上了嗎?」

破了小桔的梗......服務生呀

影像035.jpg

猜禮物遊戲,話說阿蔡竟然用"聞"的,這傢伙真扯,結果還不是猜錯= =

她猜那個綠色的,我為了節能減碳所以用昌哥送我的生日禮物包裝紙,所以她猜錯了!絕對不是我心機重,只是巧合而已

影像043.jpg

好甜蜜!哈哈哈!真是太棒了,這就叫做"甜蜜的逞罰",這也只是巧合,如果阿蔡沒有猜錯禮物的話就不會這樣了

所以功勞還是在我呀!哈哈哈!這比看到香菇的男朋友還難得耶!

最後拍照的時候,服務生說了一句話「後面那位先生能站起來嗎?」

有沒有很經典!

後來服務生被笑了之後竟然說「那位很美麗的"先生"」

讓我想起鶯歌行那時被叫做大哥哥感覺的,爆笑

然後呀,那個破梗的服務生拿了盤子又收回去,因為蛋糕要給壽星帶回家

週六,改來改去終於敲定時間了,這天是魔境夢遊的日子

img080.jpg

這天,穿了新衣服又穿了高跟鞋,雖然跟不高我還是覺得快死快死了

這個時候就會希望社會倒過來,叫男生穿高跟鞋試試看呀!

還是呼籲一下好了,我是大地的孩子!

當腳踩到地上的那一煞那,好自由!為什麼身為女生就要這樣虐待自己呢?

不過我穿成那樣,還是不太習慣咧......看到別人穿起來好看的樣子,再看看自己覺得有點糟

批評到此為止好了......

說說電影吧!

很好看,不單是3D而已,內容緊湊有趣,是擔心小孩坐不住吧!哈哈

保有童心很重要,就算一時忘了還是有機會能找回來的,這就是二十歲的Alice

自己的選擇、相信自己是很重要的,相信能創造奇蹟

不過,製帽匠超帥的!真是太過分了!強尼戴普(吶喊)

不管怎麼吶喊都不夠啊!好想再看一次,就像之前看神鬼奇航一樣,可惡,真的好喜歡呀!

吃不完的爆米花和可樂送給雞牌了,看電影不喜歡吃東西的我~

話說,在品田我也把吃不完的東西給雞牌,反正他很能吃

然後回家,腳後跟嚴重受傷,現在很痛

有破皮也有水泡,我恨......其實是我自己還不習慣,想到未來常常會穿就覺得害怕!

幹麻製造出這種虐待人的東西呀!還是專門虐待女性的

話說,我也穿成那樣了,似曜先生還用"先生"來取笑我呀!雖然不是很漂亮,也不要再我穿成那樣的時候取笑我啊(犧牲很大)

看到小太陽和富哥,雖然被罵阿蔡攤沒揪,可是我真的不知道香菇要來,那根本就是變數!跟我沒關係的!

誰叫她突然說要來,然後就在吃飯前幾十分鐘,香菇接起電話,竟然是她男朋友要來

扯!這樣叫我怎麼約呀!如果香菇沒來小太陽來了我不是很尷尬?

算了。

反正很有趣

 影像019.jpg

這是雞牌突破心牆的瞬間,吃下杏鮑菇

他是怪人,明明就很好吃= =

雞牌,你要是著突破自我呀!

影像047.jpg

遙望遠方的昌哥,其實他是個可靠體貼的人,阿蔡呀!不要辜負人家呀

等等被打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