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很早就醒了

前幾天就被告知今天十一點要到北車六號出口集合

看到阿菜、昌哥、香菇、梆梆、小桔、阿珠

影像089.jpg

不知道昌哥在思考什麼

影像088.jpg 影像087.jpg

看梆梆好猙獰啊!

影像086.jpg

燦爛美女兩名

影像085.jpg

小桔整個很有女服務生的fu

香菇是笨蛋,說好是北車竟然在西門站下車

而且穿的很有女人味,是她男朋友挑的衣服,眼光不錯,不愧是大八歲的傢伙呀

我們吃石鍋拌飯之類的東西,不錯吃耶!

有意鍋超辣,於是我們決定用"終極密碼"來吃完

為什麼,明明我生日呀!只有我吃了三次,還好我不怕辣,所以我吃一點看頭也沒有

倒是看香菇吃的很痛苦

喝了熱桔茶,淡淡的甜真好喝,不過我又偷偷點了抹茶雞尾酒

今天讓大家破費了(慚愧),收到梆梆和小桔的禮物,粉紅色兔子,我該拿它如何是好呢?

小桔很精緻的卡片,不過跟阿珠比起來,我以前果然跟小桔不常混在一起......

阿蔡和昌哥送我拼圖,話說怎麼會選到那個呢......真是讓我既開心又無奈

開心的是竟然有人記得我的興趣(?)無奈的是沒什麼挑戰性(300片兩個半小時解決,其實圖案很簡單)

還有寫得滿滿的卡片

之後就去逛地下街,其實只是找機會聊天罷了

真的很開心,感動到說不出話來

最後竟然在捷運台北車站附近唱起生日快樂歌,昌哥還solo

影像092.jpg

其實我們是一群遊民......

有收到小寶的簡訊,我要聲明,二十歲不算老啊!

二十歲了,很感謝他們

一個一個總是讓我想到欺負作弄他們的往事,我很糟糕

可是他們還是對我很好,真的很謝謝你們

最後,祝我生日快樂!

賀禮列表

小桔.jpg

小桔親手做的卡片!

阿菜.jpg

阿蔡和昌哥的卡片

影像103.jpg

阿蔡和昌哥的禮物

影像102.jpg

梆梆和小桔的詭異粉紅兔

影像101.jpg

梆梆的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