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像082.jpg

星期三,用前天拿到的7-11集點去換星巴克買一送一,於是我就找了阿珠

我們聊了很多,從以前聊到現在、從家人聊到感情,我說:我想找到一個人,一個只要看到就會開心的人

我想我找到了吧,應該是找到了

喝完抹茶那提,前往介壽公園,其實是我想盪鞦韆,每次煩悶的時候就想盪鞦韆

然後還在像跑步機的遊樂設施上晃了兩個多多多小時,最後,終於,我們回家了

然後,頭超痛......大概是作息不正常吧

 

img063.jpg

這是今天帕納大師的票

這對許多人來說應該是不好看的片,我是覺得不錯

雖然劇情的編排真的不夠緊湊,還是該說太過緊湊,因為每次進入鏡子的東尼都有不同的樣子,可惜的是都長的很像......

簡單來說,就是謊言和慾望,利用這兩個元素交織而成的電影

其實主角是東尼而不是怕納大師,我不推薦,因為有太多劇情需要事後回想

而且不需要尋找連貫性,因為本身就沒有什麼連貫性

我覺得帕納是終於慾望的人,他為了慾望打賭,惡魔也是,一個喜歡打賭的傢伙

最後留下一個謎,東尼這個人,為什麼惡魔知道他的底細也想殺了他?該問的是,惡魔跟他到底有什麼過節

看完後我還是不大理解,小侏儒也是個神秘人物,為什麼他跟著帕納如此多年,甚至千年?

充滿謎團的電影,我還是覺得這不錯

唉......不過如果大雄有看的話應該會有不同的感覺,所謂了爛片吧~

小妹和阿寶倒什麼也沒評論,其實我擔心選的片子讓她們覺得難看,總覺得她們是比別人細膩的存在

看完電影,三個人吃了99的麥當勞,因為早餐晚吃都不怎麼餓的說

此時,大雄出現了,其實他真的不用刻意還來一趟,雖然騎車方便

先去誠品,小妹要買明信片,就是那個時候我發現一個驚人的事實,跟他們鬼混很開心耶!會覺得自己和他們比較接近吧

又玩了投籃機,今天手感好,第一次逼近200分(174),阿寶退步了,呵呵;男生果然不同凡響,可惡

先跟大雄道別(遲到又早退?)接著送她兩去搭捷運,然後我就跑回聖地"KT",其實沒那麼聖,只是現在是書展期間,去的話說不定能拿到額外的東西

果不奇然,DM!半年一次的DM!原來那裡才是讓我最快樂的地方......(汗)有的時候覺得自己生病了呢

今天除了頭又開始痛以外是完美的一天,至少到現在為止......

感謝小妹願意陪我看電影,感謝阿寶通宵不睡避免遲到,感謝大雄抱病出現陪我們聊了很多句(天氣驟變,還是請各位小心)

寒假剩一半,請努力揮霍吧!

 

對了,三月有沒有人要陪我去看魔境夢遊?強尼戴普主演(←強尼戴普忠實愛好者),好像有3D,應該會很精采

一起去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