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一,耶!放假!因為19日校慶,所以連放了三天假,多少有點疲憊吧

週二,奇怪,原來早上要考會話喔......雖然硬著頭皮上了,不過問句還是問的零零落落

貨幣銀行的內容又多了好多,剩下一個星期就要期末考了耶,可以不要虐待我們嗎?

下午兩節空堂,因為下週二要考台灣文化,所以停課,是因為調課啦!演講聽太多所以沒課了

英文課終於把剩下的課程趕完,也打完了平常成績,老師就是這樣,行事風格俐落爽快,對,當人當的很爽快

週三,這老師像在趕火車,國際貿易實務,唸過就算了,對啊,反正我也是聽過就算了

體育課打籃球,這麼好的天氣,有著暖陽的冬天,竟然躲在陰影下打籃球,其實是在跟老師聊天

不過六打一打贏了老師,所以賺得飲料啦!

週四,會計睡覺課,整個班級瀰漫著睡覺的味道,所以我就配合局勢睡了

週五,德文期末考,不知道是我唸太多還是考的簡單多了,寫起來蠻順的

中午玩交換禮物,對現在的我來說就好像流星,那種愉悅開心的感覺很快就消失了,話說,早上沒課的女生去看了阿凡達

而我也和其他兩個女生約了要去看,可是好想看,現在就想去看啊!

 

本週的感覺起伏很大,抓不住自己到底在想些什麼,很模糊的目標......

26日凌晨是朋友的生日,特地為了他在十二點傳簡訊給他祝他二十歲生日快樂,然後在十一點左右接了電話,甚至模糊到不知道那個人是誰

到底是有心還是無心?到底是壓力還是逃避?到底是要唸還是不唸?到底是怎樣啦!

想要出去好好玩再回來,想要策劃寒假的機車環島活動,想要把書通通丟掉,為什麼我這麼掙扎呢?

眼瞼的沉重,到底是想哭還是疲憊?

到底該抱怨還是該接受?吃再多巧克力、甜食也找不到的開心感覺

今年很沒聖誕味道,但我吃的糖也沒去年少,可是卻比去年沉重許多的感覺

或許,等待寒假到來,隱遁一陣子吧......

昨天,不小心看到了一部動漫─輕聲密語,愛情真的有很多種樣子,是否後悔不是別人決定,而是當事人是否願意

最近玩麻將玩的很勤,是狂輸錢啦,或許只是想逃避不斷流逝的時間吧

努力,明天會更好......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