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辛苦的一週啊,再加上回南部的後遺症整個很累,對了,我在小北夜市吃了很好吃的臭豆腐唷!雖然沒喝到慣例的木瓜牛奶,不過也夠了!

影像026.jpg

看起來很好吃吧!實際上也很好吃,不過有點感慨,總會想到上次去是什麼時候,抬起頭看到父親後,總覺得難過

週一,多麼愉快的週一啊!交了消費者行為報告,其實我想改,但懶惰加雜務到最後還是原來那樣,反正事事無法盡如人意

從這天起很沒力,我也想問為什麼,就很不想說話、不想交際、不想醒著,比起以前更加不耐煩,看手機時間的次數增加,越來越無法忍受老師上課的嘴臉

週二,早上看歌舞青春,總覺得最近英文會話課很好混,我甚至懷疑那是不是最容易過的科目......

貨幣銀行還是老樣子,不過是輪到我上台報告,我知道我沒用心啦!只是隨便丟了篇報導隨便念了下心得,最近越來越想翹課了

中午去聽演講,就是那個什麼......猜謎之類的吧!反正有午餐就好了

台灣文化週四要成發了,那位組長大人白目白目的;自己組的工作都沒完成,其他組的漂亮女孩一要求就答應,會不會太過分啊?

英文課是在趕火車,的確抱怨得當,為什麼期中考前有那麼多時間,就是時間分配不均,很累的耶!這可是最容易被當的科目

週三,智障組長要我們體育課留下排練明天的成發,不知道是誰昨天說不用排也沒關係的,說要的是你,不要的也是你,誰有那種美國時間配合你的惡趣味啊?

我們選擇"無視",我真想回他一句"吃大便啦你"(我很粗俗)

週四,會計課根本就聽不懂,會唸書本的老師我根本不需要,我有眼睛我會自己看吶,只不過看不懂罷了,倒是老師您啊,念完我們也看不懂啊!

中午,期待的成發,為了成發我們還穿"正式"服裝,其實都亂亂穿

除了這傢伙......

影像033.jpg

他是要去喝喜酒吧......

其實我覺得我的影片做的很好,不過只有七分鐘,當然是不夠的啦!所以我們並沒有和別組一樣放影片

晚上,我最期待的晚上,要去我從沒去過的地方,可惜原本說好的人都沒來,最後只有我、盧、涵

因為早上老王突然說他出車禍了......先生,嚇人不是這樣的吧......還好雙方都沒出什麼大事,真是太好了

害我上會計的時候坐立難安(根本不是擔心吧......)

晚上到了師大附近,涵家在超微妙的地方,好像不管到哪裡都很近,到底是在什麼地方啊?

下著雨,天氣又冷,整個就讓我超想回家睡覺

先到了Evans,美式漢堡,不錯吃啦,不過也很貴,我點了大家都說好吃的牛肉堡,加一成服務費是$220,是一家注重感覺的店,反正就是花錢吃氣氛的啦!

影像035.jpg

桌上的蠟燭

影像037.jpg

此時就怨嘆自己手機不夠好,沒有閃光燈......沒記錯的話,我擠番茄醬的時候不小心"唰"的一聲把漢堡剖成兩半,卻成了另類的裝飾

漢堡和菜分開來,看顧客要加多少菜,也有薯條飲料免費續杯,他的外觀有很多老式的東西,看起來就是精緻又可愛的四五十年代的東西

吃完後就邊續杯邊玩真心話,內容是秘密

緊接著我們轉移陣地,因為用餐時間只有兩個小時,轉到小酒館"紅館"

影像050.jpg影像049.jpg  影像051.jpg 

影像052.jpg

是滿可愛的一家店,我們點了三杯飲料,也是200以上

影像047.jpg

影像042.jpg

上面兩杯是The Sun Raise & Around the World,下面這杯我忘了名字,不過是咖啡調酒,喝起來很甜,像在吃糖

sun raise喝起來像柑橘口味的藥水,而我點的則是涼涼的口感,應該說看到顏色就覺得是薄荷,不過喝起來不是薄荷

又逛了下看起來是夜市的街,吃了阿諾可麗餅,反正一整天過的很豐富

晚上回家洗了早就倒頭大睡,大概是酒精吧!

週五,早上德文課我恍神了,應該說這一整星期我都怪怪的,心不在焉,不知道注意力到哪去了,有點瘋癲,當然不是因為酒精

而是另一種更無法言喻的疲累

下午天氣越來越冷,我就翹了簡報課,涵竟然跟我說"你很熟練"

反正爛課不需要浪費時間,如果被記再請假就好了,也只剩下四個小時的課而已

下週五就是聖誕節!一個美好的日子

週六早上,就是今天早上

我妹突然說:中午要吃什麼

我就說:拿酷遊卡去看看三商巧福有什麼優惠

妹:你叫我拿庫洛牌去看看三商巧福有什麼優惠?

我深深的覺得妹妹該檢查的不是耳朵而是腦袋

對了,聽說今天是校慶,反正都是五專生在玩,去了也沒意思

在家補眠、唸點小書,週一放假

不知身在阿里山的父親在這股寒流下可安好啊......不過看到他有傳簡訊給妹妹應該就沒事才對

阿里山應該沒有網咖吧......(被埋掉了?)希望如此

恍惚的一週過去了

希望下週能好一點,至少靜下心來多唸書準備期末考

然後大家一起吃糖過耶誕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