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下星期開始期末考週

剛好這星期又有三天連假

週一:消費者行為老師很令人討厭,他再怎麼罵還是對著我們這些準時上課的人罵

報告又難做的要死,又不是不做......雖然我也對這種課沒什麼感覺,我就交報告啊,要當要過隨他去吧

接著的行銷課,很刺激耶,老師一直趕趕趕,因為他以為他沒課了

結果週四他不上課!開心!

週二,其實真的很倒楣,英文會話抽對手,好死不好和駱搭檔,那是我重要的期末考啊!

她回答的都不是我問的內容,她問的內容我都不知道怎麼回答,反正就是我們兩個很不合啦

在對話考試之前有人演戲,真的很爆笑,她們都是好笑的人吶!

邁入最後一週前,老師們有的趕課有的放水

下午考台灣文化,open book耶,超好過!可是啊,那個大報告超麻煩的,就是長跑陽明山啊

考完試就回家啦,因為下午的進階英文調到週四期末考

週三,老師狂趕課,但還是沒上完,這樣也好啦,考試範圍少一點......

體育課考八百千六,我跑4分42秒,好像有點糟糕耶

週四的中會,聽不懂啊!雖然早就有自學的心理準備,但這老師......嘆氣

統計差不多了,下午考英文,寫的好順,希望成績不要太差,這老師超狠

週五放假!那是趕報告的開始,消費者行為、國際行銷管理報告,真是麻煩

週六看了醫生,聽說是鼻竇炎,鼻塞很痛苦

父親也感冒了,同樣的鼻竇炎

雖然父親從阿里山回來了,但他的情緒很不穩定,原本說話就很機車現在變成了幾八

不是我要罵,我是真的覺得很......無法反駁、無法包容

哪天應該會想把他一刀砍死吧

 

今天是1/2,2010年,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