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她們玩了"真心話"我才知道我多麼害怕玩這個遊戲

倒不是害怕揭開什麼過去的瘡疤,或許有著期待,儘管我不知道期待什麼

其實對活著抱持期待是幸福的吧?盧說看到我就像看到以前的自己

我只是活著,就只是這樣而已;我只是努力著,雖然連努力什麼也不知道

和她們玩這個遊戲有個好處,就是她們根本不認識我說的那個人,所以也放掉些無所謂的擔心

今天一直在想著這個問題,繼續這樣下去好嗎?

越是讓別人知道自己就越難以從她們身邊逃開,過去的我總是無所謂,沒有在乎重要的人、沒有知悉過去的人,只有自己的世界

就算拓寬的世界,還是走不出那個圍籬,不論圍籬外的世界拓的多寬多廣,不想跨出去就是不想

其實我是在害怕吧,害怕自己不再任性、害怕自己不敢傷害別人、害怕自己不敢傷害自己吧......

突然覺得很好笑,明明矛盾的要死,卻直往矛盾的尖端鑽

 

其實我說想當敗犬是有理由的,那是因為不相信;妳們總說我還沒遇到對的人,但誰是對的又有誰說的準?

正因為不知道所以才不想,反正我是膽小的

只要這樣就好了,平淡的度過每一天,偶爾瘋狂小玩一下

想到雄哥說的就覺得自己變了,因為理智會改變一個人啊!

從裡面看出來,會覺得自己裝的好像,好像一個開朗的人好像一個全都在掌握中的人

 

唉唷,反正一切都很莫名就是了

一週的生活明天補上,今晚累了

明天北商校慶啊!快去快去,雖然天氣冷我不想去,事實上我不會去

不過啊,去看看我那可悲的校園吧......(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