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沒發生什麼大事,一樣困頓的早晨、平淡的女聲、尖銳的男聲

星期二:英文會話課抽對話夥伴,我和80號一組,和他格外有親切感,畢竟他是個很好笑的人,雖然最後仍是莫名其妙結束

中午是親善大使的選拔,不過目前我沒照片,反正沒什麼好看的,不過就是套裝加高跟鞋,那天早上我穿襯衫和套裝外套配牛仔褲加高跟鞋,高跟鞋是新的,雖然是有牌子的好鞋(三千多......)不過穿在不習慣的我的腳上算是暴殄天物吧

很有趣的面試,六個人一組上前,先考走路、坐姿,接著就是回答問題,最後還有儀態的考試,第一組是撿筆、而我(第二組)是端茶,是說撿筆要一腳前一腳後蹲下,不可以把屁股翹起來、把茶放到桌上後要後退一步再離開;第三組是考電梯問答,當要進入電梯時,是你先上電梯還是賓客,答案是我們,因為不確定電梯有沒有問題,出電梯時我們要後下,因為要控制門,是這樣的吧......

上完英文課回家,我的腳板有點不舒服,小腿也很痠,不過這不乏是一次經驗。

星期三:國貿實務,算進出口價格,不好意思,不知道是老師教的太爛還是我笨得要死,我根本聽不懂她在說什麼,怎麼辦呢,期末考剩下一個月吶......

星期四:頭很痛的中會,不管教的再爛學生都沒有選擇權,還好不用考試,最近被影片和組長大人的機車弄得很煩

為什麼組長大人總是說他很忙很忙,理由藉口一大堆,說什麼做了,成果我沒看見啊!不然就是電腦怎樣怎樣,拜託,我電腦爛成這個樣子還不是得做!就已經沒有時間還想怎樣,說什麼以"專業"的角度來看,也不想想我們可不是每個人都很有錢,隨隨便便就一台新電腦的,什麼專業,你以為我們不想專業嗎?設備不足、資金不夠、組長機車的情況下,是誰會想繼續做下去啊!

組長組長,所謂的組長就是嘴巴最厲害的人!

週五,我們開心地策劃下週五的大哥哥生日會,是說要寫大卡片貼照片,利用七八節簡報課出去拍照,反正那個老師教的也沒什麼東西好學

總之,上大學之後,我發現自學很重要!

週六:收到黑色小人後開始我的影片地獄,貼在一般相片上還好,要是貼在影片上就像鬼一樣,就好像那個場景鬧鬼一樣,這也不是我願意的,因為天候不佳,不管小人是黑是白都一樣糟糕,其實上天沒有好生之得,總是不給我們好天氣

晚上我收到奶茶的訊息,聽說下週五晚上要去吃涮涮鍋,那我週五不就吃超好?中午吃披薩晚上吃火鍋

不過能見到好久不見的同學倒是很開心就是了

話說,維尼,請不要再拔我的菜了!

 

這星期很平靜,雖然母親不在很多事都得自己來,最不能接受的就是外食,我深深的感覺到:如果我們離開家,一定早就餓死了

有點開心的是,週二的穿著換到一句:妳這樣很有氣質

雖然有點想吐槽說:外表和內在是相反的!

不過難得嘛!

我還是覺得我不適合穿套裝,只是這麼覺得而已。

話說報告終於要在下星期告個段落,其實我很開心,因為已經好久沒有享受輕鬆的日子了,雖然那種日子不能過太久,因為跨完年就要期末考了!

寒假要去哪裡玩呢?快提議吧!我親愛的高職、大學朋友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