妳很脆弱,欺負起來才有價值

 

聽起來好像很恐怖,其實一點也不

 

他所說的欺負,不過是用尖銳的言語刺傷我的心罷了,因此我習慣了

 

正因為我很脆弱、很愛哭、很容易感動;所以才會有這麼多個我

 

像鋼鍊裡面的"父親大人"把人類醜惡的欲望分成很多人

 

所以,色慾不會擁有憤怒

 

憤怒不會擁有佔有

 

大概就是這樣吧.......

 

溫暖的兩人,充滿正義的兩人就在我身後

 

一齊抵抗,一齊改進,一齊努力

 

所以,我應該是不會怕的

 

可是我還是常常發抖、顫慄、恐懼;甚至拉著他們大哭、大吼

 

然而,拿我沒辦法!他們是其中一個我

 

外在看到的我,是空洞的我吧?誰知道呢?因為我沒辦法從別人眼中看到我

 

沒辦法用別人的腦袋覺得我怎樣怎樣

 

不管是溫暖、寒冷、開心、痛苦

 

靠自己向前邁進吧!!

 

 

說說近況如何?

 

近況的話,微積分100耶!!(小考啦)

 

開心開心~努力有回報了!

 

然後啊,已經十二月了,我很期待12/22的聖誕趴唷!

 

還有12/31晚上的紅白歌唱大賽,聽說這次請來很多(我認識的)歌手,期待

 

悲慘的是,不是說元旦假期有四天嗎?

 

四天放完後,就是恐怖的考試週,很刺激吧!!

 

套一句阿葉的話:總會有辦法的(船到橋頭自然直)

 

就去做吧!只要有開始,就會有辦法!至少我這麼相信

 

再聽說,網球隊好像要報名大專盃網球比賽,好像八個人就可以報名

 

想在比賽前偷偷溜掉的說......退隊之類的(呵呵)

 

話說,網誌內容越來越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