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慶是昨天啦~可是昨天太累的(星期五晚上聊天聊到11點半.....)

 

當然,早早到了學校,點完名後就和副班代她們一起去玩了

 

先批評一下校慶好了

 

首先:校地太小

又辦運動會又擺攤的....

操場就那麼小一個,隔開以後哪有地方擺攤啊......可還是硬擠出個位置,真是太神了

第二:攤位沒爆點

沒有什麼特別的啦!其實四技沒擺攤,是五專生在擺攤

根據我多年的經驗,校慶攤位一定不會少的:炸類、乾冰汽水、關東煮.....

果然一樣沒少

第三:我同學沒來(謎:廢話,自己叫人家不要來的

第三就當我在亂吧!!

 

從北商步行到西門町,不遠,應該是我們腳程快吧

 

來到同學介紹的貓耳朵,簡單來說就是麵粉糊之類的

 

我們是第一批客人耶!老闆給我們尖尖一大碗,真是受寵若驚啊

 

雖然有點貴,但一起吃還好,35塊就七分飽了

 

先補充一下到西門町的目的好了,因為副班代想喝那家黑糖 珍珠奶茶

 

找到那家店後,發現沒開(謎:廢話,11點半哪會開啊,也不想想那邊是什麼地方

 

我們分散了......後來我著另外兩個同學來到我最喜歡的地方KT動漫精品店!

 

每次到這地方,我都........←瘋狂的事就不說了

 

然後買了三個別針,家教別針:山本X1、雲雀X2

 

插曲:告訴香菇這個消息,她在電話中激動地大叫......無言

 

然後我們又分開了,盧說她要去找副班代她們,我就和蔡一同前往雜誌瘋

 

我又再度.......不說了

 

來到德德小品集,我真的很喜歡那麼吊飾,很漂亮的小提琴和鋼琴和法國號.....180......嗯.....好個180

 

放棄了

 

會合後再度來到飲料店,沒開,不是說12點半開的嗎?我們一點才到耶!!

 

一點多的時候,店員緩緩推出吧台,於是我們上前詢問:有珍珠奶茶了嗎?

 

店員說,小珍珠等十分鐘,大珍珠等一個小時

 

於是,我們晃了一個小時後又再出現

 

店員於是說:再等一個小時.....

 

於是,副班代委屈吃小珍珠.....

 

大概就是這樣吧,美好的一天

 

如果知道是學生點名,我就不會去了

 

全到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