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說,我並不喜歡這種像PUB的場合

 

就像一群嗑藥的人在瘋狂亂吼、亂舞、亂叫

 

跳著那種不像舞的舞步

 

隆隆足以震破耳膜的音樂聲

 

為什麼會喜歡呢?

 

我只是因為那是家level頗高的夜店(想看帥酒保.....)

 

想去看看而已

 

結果當然是醉了!

 

三杯~

 

不要說我酒量差!為了身體著想是不能狂喝的!

 

反正,還蠻無聊的,誰叫我太嚴肅了

 

HIGH不起來啊!!

 

所以,以後不要找我參加那種活動

 

不然我都是澆你冷水的那個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