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的第一次期中考

 

沒有任何感想

 

只是覺得莫名的無趣,與過去考試無異

 

為什麼這麼說呢

 

因為同樣的無聊,沒有任何有意義的題目

 

除了所謂的"原文"題目外,好像沒有什麼特別的

 

反正不過就那些陳腐的考試應用在我們身上而已,沒有意義的動筆

 

不過就這樣而已

 

 

實在是沒什麼近況好說

 

我是像屍體一樣的啊!

 

沒有熱情、希望

 

所以呢?我只能乖乖走周遭人物要求我走的路

 

不是嗎?

 

休學、退學

 

怎麼樣都可以的唷!

 

大人都是些噁心的垃圾!

 

嘴上總是說:你們對得起自己就好、你們的能力到哪就算哪

 

為什麼,會要求我們得上公立大學?又為什麼要我們符合他們的希望

 

如果我在兩年前說要收手不上學,轉而學習音樂,他們會答應嗎?

 

昨天,看到棋靈王,正好是阿光考上職業棋士

 

他的母親到學校第一件擔心的事:阿光能不能繼續升學

 

既然已經以自己的路踏入社會,又何必在乎升不升學?

 

只要在某種能力上受到社會的肯定,證明自己能活下來不就好了?

 

也因此,我看不起那些紈褲子弟,或是中年流浪漢

 

靠自己的才是自己的

 

人生嘛~不過就是如此

 

何必在乎一些瑣碎小事?何必在乎別人的眼光?何必呢?

 

忠於自己不是很好嗎?

 

那是困難卻又嚮往的美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