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這是考試週的開始,所以沒什麼好發生的

影像030.jpg

 

週一:行銷學,刺激,亂寫,明天公佈成績......感嘆為何過得如此快

週二:英文會話-文法,考那麼簡單,簡直就是送分,不過下週二要口試;貨幣銀行學,真的很難寫!因為我沒怎麼唸書吧

週三,國際貿易實務,這也很難寫,列入被當科目之一;下午體育課老師被我們煩死提早下課

週四,中級會計,真的很終極,恭喜我吧,因為我覺得老師真的教的很爛,沒有引起我學習的慾望,所以我實在不曉得怎麼辦,然後就是快樂的進階英文,用手寫出考卷,我想這是最最最不可能過的科目,這個老師素有當人超人之稱,算了,大不了重修好了

週五,統計學,早上發德文考卷,恭喜我,58分,怎麼會有那種成績,雖然在寫的時候就覺得不會及格,不過看到這種58很難過,40幾就算了

週六,終於能好好休息了,我從週二放學就嚴重暈車,暈捷運暈到週五放學,真不知道我的構造是什麼?明明就是不會暈車的體質啊

 

週日,又是愉快的衝山活動?

不不不,今天光是車費花了我236,太誇張了!果然還是應該撘同學的車,反正油錢一起負擔,總比一個人就236還好吧!

我說,客運公司的車真的很貴,從台北車站搭到馬槽,從馬槽搭到文化大學就165,貴死了

而且根本就是獨佔市場!

然後有很多瘋狂的腳踏車騎士,那麼陡的路也能騎上去,到底是車子好還是人的體力好

影像073.jpg

可愛的涵涵,旁邊那個男生是組長大人!

影像082.jpg

客運上拍的,恐怖的煙霧繚繞,上面有神仙嗎?乾脆我去當好了!

吹來的風,真的很冷,到現在頭超痛的

影像021.jpg

手機爛拍不出來,其實有六個地方在噴氣,那裡是硫磺味最重的地方,再往下走就少了很多,跟以前小時後的感覺也差很多

到家,攤了,比身體更累的是錢......下週我要怎麼活啊!

 

對了,忘了上週五第一組的簡報,因為是我們班的同學,所以偷偷放他們照片(竊笑)

影像008.jpg

再上週五(10/30)進入校門前的......是為了萬聖節吧!

影像006.jpg

後來他們還去打籃球,旁邊還有其他裝扮的女生,很有趣,能看到超人打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