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算是個好日子吧

有點下雨,濕濕冷冷的,聽說鋒面來了

今天,是某位仁兄的生日欸,十八歲生日

可惜我沒辦法跟他一起過,不管怎麼算,就是沒辦法在今天見面(算了)

不過咧,聰明的我已經在畢業當天給了他生日禮物(人家有幫妳慶生,本應該回禮的呀!)

去年,他說那些巧克力很好吃,今年,又不知道送什麼了,只好買畢業禮物順便買他的生日禮物嚕

應該說,去北商拍照順便買,順便的順便的順便吧

過去三年,他很照顧我,我也很照顧他(自誇)雖然有時候會有種無力感,不過這些都很OK

至少我認為能為朋友多做就多做(濫好人)

好啦,生日快樂



另外,我的備審資料終於大功告成,這浩大的工程可花了我一年多(都給妳虎爛就好了= =)

不過咧,突然不想上北商了,它是以前的台北商專(五專)跟高中很像,校地很小

想在大學騎腳踏車的說~

我開始迷惘了,北商是正確的嗎?

在台北,交通便捷,好像沒什麼好猶豫的,也是其他人想推也推不上的學校

那我到底在迷惘什麼?

算了,別去考慮了,上了就去念吧!

沒上大不了~分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