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真理─沒想到盧是個浪漫的人哪......

影像000.jpg

本週的天空

週一:國際企業我們第一組上台報告,老師是說我們沒有把東西讀進去,只是把查到的資料唸出來而已

週二:中午跟羅去台北車站買譜,和羅聊了很多,反正就是這個樣子嘛!我不犯人人不犯我的......

突然把她們跟高中四人幫重疊,對不起她們......可是真的很像啊!只是深入我生活的程度不同罷了

所以啊,我要好好珍惜她們才對,因為很難得找到跟我志同道合又不嫌棄我的人

週三:先說說英文會話的電影好了,雖然淡淡的我卻被震撼到了

體育課就是充滿笑點,整個就是超好笑

打完籃球後處罰打屁屁(羅的點子),然後就開始無聊啦,無聊到玩紅綠燈

大家跑累後就坐在地上想接下來的遊戲,終極密碼,為了逞罰而存在的終極密碼

第一戰,數字4

出題者:我

恭喜羅!!她要扮演月光仙子

美少女戰士─月光仙子

第二戰:數字我忘了

出題者是羅

恭喜盧中標

拔毛女戰士─木星仙子

第三戰:數字7

出題者:盧

就在輪到我的時候,6、7的抉擇

就憑我對盧的了解我選了6,想當然爾,我......

獲勝!

恭喜璇跳舞

sorry sorry 戰士─小小兔

她是熱舞社的,所以跳起舞來很有力道,很有感覺

週四:整個早上都渾渾噩噩,只知道下週四要考會計,會計就是快快忘記,快快亂記之類的吧,哈哈

三節統計也是莫名其妙度過了,於是就度過平安的一天,感謝我的努力

週五:國文老師還是感冒,希望她早點好

德文越來越猛了,看圖說話,根本不知道要說些什麼才好,無言......

影像014.jpg

快樂的小孩子們,讓我想到,我也曾經有那段時光

不過不是在塑膠玩具上,而是竹林、草叢、大樹、泥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