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知道我是誰

但我知道

我說的話十句中有九點五句是假的

我做的事十件中有九點五件是瘋的

我看的人十個中有九點五個是好的

我的笑容十種中有九點五種是裝的

我不知道我的興趣

但我知道

就算受傷還是要裝作事不關己

就算傷人還是要裝作漠不關心

就算開心還是要裝作視若無睹

就算難過還是要裝作沒這回事

我不知道我的最愛

但我知道

只要是好人我都能包容

只要是家人我都能接納

只要是朋友我都能付出

只要是生物我都能認同

只要是那人我就能開心

我不知道我的最恨

但我知道

我能與敵人競爭

我能與情敵互動

我能與壞人區隔

我能與傻子同樂

我唯一知道的是我的恐懼

世界上的所有一切都是我的恐懼

所以矛盾也是、開心也是、擔心也是、人類也是

最害怕的是自己活著

最害怕的是了解別人

最害怕的是被人了解

最害怕的是擁有

最害怕的是失去

最害怕的是矛盾

最害怕的是人群

 

這樣懂了嗎?

我喜歡傷害別人然後裝作沒事

喜歡傷害自己博取同情

喜歡裝作瀟灑其實在乎

要聽結論嗎?

為什麼要?反正爛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