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號去了鶯歌,因為涵說要送男朋友十一個禮物,其中之一就是陶杯

影像002.jpg

男朋友看到都會感動啊......

本來說要自己拉坏,可是很貴,350,不過後來我是選擇拉坏就是了

影像000.jpg

雖然結果不盡人意回家也被酸了一陣,不過因為是已經預料得到的就沒什麼感覺了

原因無非是我不想要杯子,可是畫的底只有杯子,所以我不想要,而且既然都來了為什麼要畫呢?

就是玩玩陶土的吧!所以就這樣啦

媽媽先說:花350買一個碗,菜市場五十元就有一個

然後又說:從小到大玩陶土玩不膩啊

我不想說什麼,反正在這個家裡就屬錢最重要

其實在拉的過程中也聽到許多家長的抱怨聲,不過那個人說的就跟我想的一樣,那些錢是用來買樂趣的

或許也是買夢想的吧......

快二十歲了,有很多東西是寧願一開始什麼都沒有也不要碰過之後對其寄予希望,因為給不起或是沒有能力得到

大概是在家裡悶壞了,應該說家人的存在或我存在的這個家才是壓力的根源,和考試壓力不同的是不會導致暈眩症

而是一種慢性殺手,我總以為我自己已經很能控制情緒了,漸漸才發現原來情緒都發洩在自己身上

然後和她們到桃園吃飯,說是吃午餐,其實已經下午兩點多了

影像004.jpg

玉米濃湯

影像005.jpg

白酒蛤礪義大利麵還蠻好吃的,總覺得大學後開始吃些和平常不一樣的東西,想到以前的生活還真是單純的不像話啊

影像010.jpg 

咖啡和烤布雷

很感謝她們,因為她們我才能趴趴吃趴趴走啊,因為不明白對方的事才顯得自在也說不定

然後我就跟她們說:我看了一本心理測驗的書,裡面其中一個測驗的結果說我是"自以為不神秘,對別人來說其實很神秘的人"

結果都笑了耶!筠、盧、涵都大笑,這到底是真的還假的啊?

這讓我想起幾天前重新瀏覽過的畢業留言,有個疑問盤旋在心裡"我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啊?"

對別人看到的我感到恐懼,畏懼自己?真好笑

或許是爆發也不一定,其實幾天前就有的徵兆,悶壞的起頭吧......

22號的晚餐我並不想去,但不想在家,所以我選擇出現,要說遺憾嗎?

影像048.jpg

我不知道,就像被拉遠的鏡頭,不知道該看誰或該從哪裡開口

我看到了余,真是好久不見,我對她們又是另一個一無所知,這樣反而覺得自己好多餘,應該說世界覺得我好多餘吧

真是自大的想法呢!

歡樂咖都沒出現,就算出現我也是這樣,是說怎麼樣都無所謂,我只是出去吃飯,填飽肚子,僅此而已

和誰都沒關係......是的,和誰都沒關係

不過我真真實實的發現,我討厭吃燒烤,討厭吃烤肉,以後只要吃燒烤我一概回絕!就像唱歌一樣

燒烤又貴又難吃......

晚上飄著小雨,穿過台北車站對面,快速穿梭的人群不斷提醒我不屬於這裡的事實

那我屬於哪裡?

撘上特快車的小人瘋狂穿過這個世界,一個又一個,沒有停下的契機,只是一直飛馳

那個夢,又回來了,一直被提醒著、拉扯著,需要一個人告訴我屬於哪裡

天空、海水、人群、山巒、鳥類、宇宙

其實沒有一個地方屬於我或我屬於哪個地方

現在腦袋都在想著,想著,想著

利用電視麻痺思考、利用音樂癱瘓神經,我希望我是個什麼都沒有的東西,或許無就是有吧

只要知道自己是個異端,就能在正常世界表現正常

似乎是真的

倒數六天,那可悲厭倦的二十歲

那是個轉折,我會盪著鞦韆還是看著海洋?又或是盯著天花板躺在床上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