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八週,考試

很無聊,所以多說無益,既然如此,就談點昨天的事吧!

img062.jpg京站威秀

看到了吧!我終於看到了阿凡達,說是這麼說,可是我有點失望;因為他們是主打3D,可看起來跟2D沒兩樣,很難解釋啦

另外就是看完後我很難過,雖然劇中很多新奇古怪的東西,可我很難過

先說說吸睛的地方好了

首先:以精神控制阿凡達(類似獵殺代理人),不過這類的很常見就是了

然後是原住民(類似失落的帝國─亞特蘭提斯),我就是有這樣的感覺啦......看了就會知道了

最最最重點來了,就是莫名其妙的生物,類似直昇機的鳥(?)、一碰就會收下去的花(?)、奇怪的恐龍、犀牛、豹......的確是很特別

說說難過的部分,甚至有讓我想哭的感覺,看到人類貪婪的樣子,過度貪婪的樣子令我難受,尤其是那大樹倒下的時候、夥伴死去的時候......雖然不是那種可以開心討論或推薦的片,但我覺得值得看,2D比較便宜!

看完後,對於已經無法改變現狀的自己感到悲哀,因為我們已經習慣這種生活方式了,對於此,只能等待吧,等待結局

順帶一題,3D眼鏡好難戴......

影像004.jpg  

打一下廣告,強尼戴普為主角,1/22(五)上映

看完電影穿過台北地下街到中山站,吃米朗奇

影像025.jpg

抹茶歐蕾(熱)看不出來是綠色的,因為那裡燈光柔和,手機的相機功能不足

影像022.jpg

冰滴咖啡,那個是咖啡冰塊,兩旁是糖和奶精,我沒有把咖啡的瓶口拍出來,有點可惜

影像021.jpg

鮪魚鬆餅,這裡的鬆餅很好吃,脆脆的,不去吃是不會知道的啦!話說我們排隊牌了一個多小時

影像012.jpg

燻雞三明治,蛋沙拉好吃!三明治也好吃

影像011.jpg

草莓鬆餅,算是店裡的招牌吧,有冰淇淋和很多草莓,很甜

影像009.jpg

香蕉巧克力鬆餅,那個小玻璃壺是巧克力,林在鬆餅上的

影像008.jpg 

總匯三明治,好吃!我只能說這裡的東踢都超好吃

影像029.jpg

抹茶冰沙,菜單上的學名是宇治冰沙,沒有金時,所以沒有......紅豆!

我們五個人1000多幾百的樣子,光是我那樣就297了耶!有加一成服務費

出去玩的事說了,那就說說家裡的吧!

 

12-27-09_1852.jpg 好無辜的樣子

給牠穿衣服後,因為衣服上有領帶,牠就成了"上班族"很可愛

再來就是,我家的椅子在上上週換了新的,藤椅子組,所以那長長的木椅子已經消失了

伴隨多年的家具,感謝你們

影像028.jpg

超亂,那鍋還是我姊弄得難吃湯麵......亂七八糟的,這點就算換了藤椅子還是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