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是忙碌的星期,明明考完試怎麼還這麼忙啊......

週一,平淡耶,沒過過這麼平淡的日子,行銷老師偏偏要補上一刀─期中考成績,還好,我68耶!跟我想的差不多啦

週二,下星期的英文會話要抽對話的同學採計時制,很刺激,因為沒有練習的機會,只能把自己想說的話記熟然後隨機應變

之後跟老師詢問了"親善大使"的事,只是想改變自己而已吧

貨幣銀行,下星期要交書面報告,好煩

台灣族群文學文化,我終於記得這門通識的名字,下星期二要交論文,怎麼都擠在下週二?

進階英文,課文是鐘樓怪人,聽說女主角最後還喜歡上怪人,跟迪士尼的不一樣啊,不過童話就是這樣,一定要郎才女貌的

週三,國貿實務,拜託一點,別教錯好不好,雖然你是第一次上這門課,也不要教錯好不好......所以我就不聽了,不聽的下場就是作業不會寫,不過那段老師叫我們自己回家看耶!

體育,考排球,最討厭的排球竟然考82分,我真是太厲害了我

週四,翹課上陽明山,這樣不對嗎?

要我說的話,這是沒辦法的,誰叫我們要去的地方是旅遊聖地,而且交通不便又昂貴的地方,假日人潮擁擠,只能挑平日去啊!

老王、雅婷和我騎摩托車上山,山下出大太陽還會熱,山上大霧又下雨,是怎樣?跟我們作對?

另一小隊倒是走路走到累,為了台灣文化......犧牲了時間精神體力,為了製作影片......去死啦!

飆回來上統計課,才知道早上的中會把第五章上完了,下星期要考,是想把我們操死啊?

不過這老師連教課本都會教錯,讓我沒有動力上課,而且我們一致認同會計課可以翹......有意見去跟陽明山抗議啦!

下課後就跟涵涵去交報名表,有種上了賊船的感覺

週五,唯一值得說的就是簡報課,老師說要我們注意時間,這真該抱怨一下

老師自己也不管上課了沒,放任上一組拖時間,等他們報告完就休息,很正常嘛!一定要下課五分鐘之類的

上課又不管,最後拖到下課才在怪我們,我們報告時間沒有比上一組多好不好

四點左右,我看到了母親的的簡訊,外祖父過世了

事情就是這樣

聽說外祖母有做法事希望趕快把外祖父帶走,母親對此很不諒解,不過,就我來看,這未嘗不是件好事

因為外公已經無法行走無法正常進食,依賴插管維持性命,前幾週還發燒,很不捨

不是癌症,是中風和老人痴呆......算了

晚上去買了高跟鞋,因為親善大使面試要穿正式服裝,而高跟鞋以後"可能"會穿到,再說我的腳應該不會在長了吧

Aso的小姐為了替我腳形找適合的鞋子花了苦心費了時間,反正我買了

我的拇指卻因為外傷感染,一點點小傷卻腫得很怪,也就是說,在傷口好之前都不能穿高跟鞋了

或許明年同學會看到的我會令在場所有人錯愕也不一定

shose.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