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3078141.jpg

週一:平安度過國企課,因為這組實在太優秀了,真希望我們這組也能像他們那樣......努力努力!

沒想到統計應用老師有事,早早就下課了,害病了三天的我突然有種"今天是來幹麻的感覺"

不過也因此我又去看了一次醫生,原因是喉嚨痛,而且是痛到無法說話

醫生說扁桃腺發炎,於是開了扁桃腺的藥,吃是吃了,可是疼痛沒有改善,那時有種"我到底是怎麼了"的感覺

週二:國際貿易實務小考發下來了,57,跟我想得差不多,大概就是這種分數吧~

畢竟老師都唸過畫過,所以只要讀過背過至少都有六十,所以我也就大意了......

又是國際企業,這組可真是被罵到臭頭,而且只用一節課就把第五章道德講完了,真是了不起

這代表又更接近我們一步了

接著就是沒什麼意思的歐洲概論和進階英文

週三:英文會話真是太精采了,誰較今天的會話是模仿電影情節

yes喂那組真是太好笑了,還有小型玩具槍,不過咧,另一組更猛,因為那把手槍比較大,整整兩個小時真是笑料不斷啊

財務管理則是上複利現值年金之類的,好難喔......就我被電視電腦荼毒過的笨蛋腦袋是無法消化的

體育課竟然是跳繩,為什麼跳繩還要考試!這什麼世界啊,那不是文化遺產嗎?有人玩就不錯了,還用來考試咧~

不過涵偷偷把兩條跳繩破壞接成一條,我們就玩起大跳繩,我還是不敢跑進去,倒是成功跑出來就是了

我也終於無法忍受喉嚨的疼痛,這種痛根本不像單純發炎起來

晚上父親怪好心地帶我去看醫生,換了別家診所看

醫生:喉嚨破了一個大洞,晚上都幾點睡?

我:十一點前

醫生(無法解釋)開藥回去吃,這還會痛好幾天

我:為什麼會這樣?

醫生:大概是......(想不到理由了)壓力太大吧,你現在幾年級

我:大二

醫生:哦~

這天我成了名副其實的"破喉嚨"

週四:中會小考下來了,65耶,還以為只有3X,嚇死我了,反正我不會寫啊,只要把分錄都默寫上去再隨便給個數字應該有分吧......

統計學老師仍然教著無法理解的東西,就算我從沒缺課還是只能左耳進右耳出

週五:又到愉快週五了,應用文班上真是越來越混了

真好,大家都可以回家享受假期,我卻有德文要上......不過老師對我們的進步讚賞有加就是了

週六:

小桔你白痴啊!早上打電話給我說邦邦和蚊子要來,不是跟你說週三前要給我名單嗎?

早上忘了看噬魂者......

下午被老姐抓去京華城買特價泳衣,我只是作陪,這是第一次仔細逛這個圓球

裡面東西真的很貴耶!真不愧是百貨公司

影像019.jpg

怪怪的姊姊(嘆氣)

然後和奶茶約就遲到了,預計的遲到

阿寶才誇張,竟然打電話給我,還笑我說"你遲到了"

我才沒有,我是有計畫的"遲到"

接著我們來到靴子義大利麵,開始我計畫了十多天的聚會

遺憾的是,有的人沒辦法來......最過分的就是香菇,就是不來也不早說,快七點打電話給她才知道她不來

不過也不能那麼苛責,畢竟她也是有男朋友的人嘛~理所當然要跟著男朋友走嚕~

這個時候就要來調侃她一下:高職的時候不是說什麼"朋友第一嗎?"之類的話嗎?怎麼到現在是跟著回台南省親去啦?

影像092.jpg

靴子暪口的小人,很可愛吧!

吃的東西就不介紹了,反正就是那些嘛~

繁瑣的過程也直接省略好了,就從拿蛋糕回來說起好了

影像056.jpg

這是為雞排和奶茶準備的蛋糕,那個蠟燭真的插的很好笑,因為罐頭水果不夠穩,那兩支蠟燭還會晃,很像小蜜蜂的觸角

影像065.jpg

唱歌,小桔帶頭真的有夠好笑,這是雞排模仿的時候,可惜照片沒有聲音

甜蜜的切下蛋糕吧!

1583078134.jpg

這是第二彈

影像068.jpg

小桔挑的禮物(挑的很爛,我覺得啦)還是我跟他合送的,只是覺得很有趣而已

1583078136.jpg

整個很有趣

影像086.jpg

真是不曉得在幹麻的阿珠,今天沒怎麼跟她講到話,我都黏在維尼她們那邊當"燈泡",因為跟小太陽和高高太久沒見了嘛

影像090.jpg

明明是偷拍,卻意外有看鏡頭

1583078143.jpg 1583078144.jpg

阿寶努力的痕跡,不愧是會資系的(好像沒什麼關係吼)

感謝各位大力相挺!相信大家玩的很愉快吧!

清明節假期啊......為什麼沒有春假啊!

還有學校效率太差了吧!明明早把假單交出去了還給我寫曠課

這只有兩個可能,要嘛假單掉了,要嘛學校問題

只有一個結果,就是操性被扣兩分......不知道這學校怎麼搞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