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了一個早上的電視,嘴上叨念著考完試

誰不知道呢?那是另一個考試、試鍊的開始

有個人從星期一就消失,我問了你的意見,身為男生的你的意見

你用一句話帶過了,你說:他會找到的

我選擇了相信你、相信他,任何人都不希望被多問吧,我這麼認為,想找人的時候找得到人就好了

那如果不想找人而且自己也找不到怎麼辦?難道我不是常常陷入這種情況嗎?我回問你

你的回答剎是有趣,妳現在不是好好的嗎?

或許吧,現在的我是好好的......

這星期好像生活在水族箱裡,細雨下個不停,我不討厭這種天氣,只要不是滂沱大雨或傾盆大雨就好了,你是像細雨一樣溫柔的人吧

對於本學期眾多的分組報告,覺得有點麻煩,因為討厭和人協調相處,討厭和人爭執,是我長到這個年紀,連一點點包容都失去了嗎?

其實我好想問你這個問題,我的包容、博愛在一次次的不耐中是否早被磨損殆盡?

應該秉持的:"沉默是金"變得扭曲,如果是你會怎麼做呢?

這幾星期以來,你總是強顏歡笑,笑起來比哭還難看,我期待著你不再擺出令人難過的表情,越逞強就越容易被看穿

你對她沒有多做評論,只是我明白再跟她多說什麼都沒有意義,與其多費唇舌不如想辦法解決出包的情況,至少這是現階段能做的

而她對我的不耐表情你雖看到了也沒有表示,因為你認為這是人與人間必會遇到的摩擦;沒有人會順利地找到好夥伴

總在摩擦擦撞擊中成長尋找,這是你給我的意見,突然覺得你成熟好多,突然覺得我的人格分裂越來越嚴重

每當我這麼說時,你就會拍我的頭,對我笑著說「まま,いんじゃないか。」

那就是我釋懷的方式吧?

時常大喊你的名字,就好像我能獲得自由與快樂,就好像你是牢籠的鑰匙,偉大的人物

星期五早上沒課,你聽我彈鋼琴,一整個早上,去去年吧,我們曾有一個約定,就是我要學會小星星變奏曲,當我彈完時你笑了

我只記得那時對你比YA手勢,雖然不知道那是什麼意思或有什麼意義,確實是開心的表現,你把手肘靠在我頭上,又用身高優勢壓我

你說,做得好

開心之餘,我有點抱歉,畢竟兩年,整整兩年我才學會,而且還無法詮釋完整,你接受了......

謝謝你,除此之外找不到更好的話,重要性而言,你是第一,對吧!

雨一直下,我卻不討厭,儘管是寒冷的冬雨,我仍喜歡,那是溫柔的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