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180622-1.jpg

牛奶湖與我(背影)

看得出來是我吧?

 

星期一,因為星期一症候群+星期日衝山活動讓我疲憊,四節課有三節在恍神

星期二,英文會話又是A-,我承認我們的對話內容很爛很無趣,而且我一點也沒有充分參與的感覺,就跟死魚一樣;不過從週一我就覺得這星期我一定很超級!

星期三,早上的國貿實務老師教的東西我怎麼都聽不懂啊?自認為很認真上課的我竟然會聽不懂老師在教什麼?沒天理啊(口頭禪)

誰叫老師怎麼講都錯,我是不知道對不對啦(沒在上課),不過身為一個老師,請不要辜負學生對你的期待,不管對此科目是否專精,事前的準備很重要!

中午看涵涵的的籃球比賽,體育課也打籃球,小迪真是女中豪傑!我根本搶不過她啊!連用這個多個驚嘆號很討厭,可是我被她撞到真的很痛

然後又跑去跟老師PK羽毛球,大概是累了,又或許是太久沒打,團隊輸了老師四瓶養樂多,其實這個老師很有趣;忘了補充,剛上課時做完操老師就興沖沖地教我們在家如何做些動作雕塑身材,很有趣

星期四,全身痠痛,反正就是太久沒激烈運動又沒仔細作操造成的吧?

同星期三,中會老師也反反覆覆,這兩門課只能自修吧......

下午的統計老師教些沒有意義東西

星期五,快樂的德文課,因為我們的拖延導致下星期要獨自發表,真的是.....不知道要說什麼才能發洩我的不安

就在這天早上七點多,我聽到消息從下週三會因為颱風下雨,因此我臨時決定週日要衝山......當然換來不少怨聲,AB型的,做事不按牌理出牌,可是我真的很害怕未來的不確定性

這個報告太大太南,如果我們不積極一點一定會一塌糊塗,難道希望付出的時間努力沒有回報嗎?隊員們啊!

星期六,努力翹課,沒膽翹那種有學分的課,因此讓我翹翹週六的日文過過乾癮吧,聽起來頗可悲的

我在家也不是只有睡覺啊!我很努力念著咬文嚼字的中會,殺了我還比較快!

星期日

早上九點,劍潭站的萊爾富對面,一行五人浩浩蕩蕩出發了

話說,拜託,不來打通電話會死喔!很喜歡被奪命連環叩嗎?

跑了陽明山遊客中心、小油坑、冷水坑(+公共浴池)

小油坑跟我小時後去的時候感覺不太搭,變醜了,或許是因為開發、或許是為了安全吧

聽說小時後有去煮蛋,沒什麼印象了......在小油坑有看見很像沸騰的水坑,不過那溫度其實不高,大概60度左右,會有類似滾的樣子是因為硫磺氣從底下冒出來

山上啊,天氣好壞看到的東西差很多!

影像042.jpg

帥吧!

影像055.jpg 

公共溫泉浴池(泡腳的涼亭)

影像040.jpg

正妹與小油坑的熱石頭

影像076.jpg

這就是莫名的美女和牛奶湖

 

明天又要迎接痛苦的一星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