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登登!堂堂邁入第五週,真是令人既興奮又絕望

距離期中考剩下五週、距離超大報告完成還有很多路要走

 

可怕的星期一,上了兩個半小時行銷,不只要了老師的命,也要了我們的命

他很喜歡把麥克風音量調超大,就算沒什麼人講話還是要開很大聲,我耳朵都快聾了

雖然我們班也充滿令人不爽的因子,不過有必要這樣殘害我嗎?

下週一又要報告了,為什麼一直報告呢?連個洗潔精罐子都要做比較,為了理解人類的行為......老師不煩我都累了

 

週二早上是可愛的英語會話,當然有指定下週的會話考試

有個男同學令我不齒,他跟老王湊成組,然後又想跟我湊組,因為他上次跟老王一起上台的成績比較低

於是他想要道義和成績兩全,我對於他的種種作風看不慣,雖然很有能力但婆婆媽媽又只為自己著想

是說他用他自己的方法盡本分所以我也沒多說什麼,我也問過他─你到底要成績還是工作

他的回答很妙,他說他是在投資未來

那個時候為了報告的事有點難搞,他竟然能說出這種話;我不能說他錯,現在每個人都在投資未來,只是方向不同

他要朝資訊發展我不管,我只希望他能在"投資未來"之前先把現在的事情完成

每次都丟下一句:沒辦法啊、我還要去......

誰管你啊!

說句老實話,儘管他說話很機車,但他還是有在盡力做到兩全,就算不是那麼全心投入,至少他有在做

 

週三體育課,我超喜歡這個體育老師,跟上學年的女老師不一樣,很阿莎力啊!

只要跟他對打桌球得五分就銷掉曠課、打贏他就可以打籃球(籃球比賽快到了)

當然啦,沒有人贏他,只有些高手得到五分銷了曠課,這個老師也很好笑

 

週四國際貿易實務考了高分,後面那個開發信,考什麼英文填充......猜猜樂

下午發了統計考卷,看到後我傻眼,那什麼鬼成績!那連環錯是怎樣?

簡單來說就是一個排序好的數列,從2~9的加總等於38

為什麼我會看成是2~10的加總呢?真的很腦殘,於是那題就連環錯錯錯錯錯(是不是應該放大啊)

還有蠢爆的,明明就是算標準差,我竟然忘記開根號;跟前一題完全一樣題目的變異數在放到下一題時竟然還錯,真的很腦洞

 

轉眼間就來到週五

德文課好像比較沒有那麼困難,反正只要別再討論課文就好了

下午的統計我又亂上一通,因為星期日會下雨,又有人提出要泡溫泉,因此我們橋了很久還得不到結論

就用統計學的兩個小時來橋啦!反正沒上進度

簡報課我還是不怎麼想上,一會兒拿出閒書、一會兒拿出德文課本,反正我覺得這個老師的授課內容與我所希望的完全沒有相關

換句話說,少浪費我時間!可是會點名耶......就要請假,雖然導師給了我們20節不問原因的請假,沒有人會幫我點名啊,還是乖乖去吧

 

週六,無趣的日文課,實在不知道去那裡浪費時間做什麼,中午吃了老師推薦(請客)的親子丼,我的胃似乎不適合日本的蓋飯

那個醬料和蛋讓我覺得好膩,下午的課也讓我覺得不舒服,期待下課啊!

晚上,現在,等著討論結果,我真的覺得我們很沒效率,整合能力也不夠好,可是明天可能會是冒著生命危險上山,還是謹慎點比較好

為此,每個人都很辛苦,尤其是老王,下星期就要辦迎新了,那傢伙肯定累斃了

 

本週的我,被雅婷說很low......

當下的感覺是:這星期我真的很low啊!其實我根本不知道她的low是什麼意思

反正什麼易斯都無所謂啦,只要覺得不愧對自己就好了

我也發現了,這星期的我很低落,或許就是放空狀態吧,好像應該煩惱什麼、做些什麼,結果沒力氣甚至放棄去做去改變什麼

反正就是這樣,所謂的報應吧!

就當作報應吧!

總比變成弗朗基好吧!Sup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