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過我家進過我房間的人都知道,我的書桌我平常打混唸書的地方就在XX下方

 

因為年初要改拉門,所以就把開關移走,改成遙控式開關

 

當時我看老爸在裝的那股狠逕──用力塞,我就知道總有一天會發生事情

 

就在今天中午十二點左右,我才到客廳看電視沒多久,我正在看日本台的小優(我很喜歡的諧星!他真的很好笑!!)挑戰零円生活

 

就聽見......"砰"、"咚"兩聲,接著是我妹的尖叫聲,一開始以為發現老鼠了(因為最近我家發現兩隻老鼠的說,應該是有一大窩才對)

 

後來我抱著好奇心走進去,有點被昏暗的房間嚇到,憑藉老妹的微弱檯燈我看到了驚悚的畫面

021-2.jpg

日光燈包括底座整個翻在我床上

 

有敲到鋼琴(不過有專用布遮起來受傷不重)

 

我先將電燈拿起來看看燈管有沒有破掉,看樣子是沒有

 

就有點放心把電燈拿出去,把棉被撣了撣再把地板掃一掃

 

如果我當時就坐在那裡打NDS唸統計就會......

 

01.jpg

 

如果更倒楣一點,燈管破掉的話(雖然我不太相信燈管的脆弱)

 

004-4.jpg

 

到時一定是住院作腦波檢查之類的,或電腦斷層什麼的......

 

然後頭髮一定會被剃掉,就算要被剃掉也要剃個好髮型啊!(如果這樣被砸到的話應該是"河童"頭吧,就是頭頂是禿的)

看樣子我做了不少好事,我果然是個好人啊!!

03.jpg

 

還是去收個驚好了

 

聽我媽說,她小時候收驚是用布把米包起來,在身體四周一邊甩動一邊唸咒語(其實不是咒語啦,只是安定心神之類的話而已)

 

02.jpg

真是太恐怖了!(好像恐怖錯地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