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對水瓶座的我們來說是最適合太陽的日子,為什麼說我們呢?因為阿朱也在啊!

 

早上八點先在台北車站裡面的淡水線月台集合,那位說逾時不候的傢伙竟然是遲到的一份子,算了有來就好

 

比起那個前一天興奮答應隔天睡過頭的傢伙,做人要寬容,所以我就大發慈悲地原諒她吧~下次有機會嚕

 

相片的話請前往這裡: delki的相簿

或是這裡: clare0032的相簿

我沒有相機,手機則在上次發現一點也不好用,所以就先這樣吧~

 

搭捷運到淡水站,一路上我們都說說笑笑,整個車廂都是我們的笑聲,跟他們一起出去的好處就是說話不用戰戰兢兢小心翼翼

這就是我喜歡高職同學勝過大學同學的原因吧?還是因為懶得開創新關係?

 

轉搭公車,現在真方便,都可以用悠遊卡刷,想到兩年前去大屯還要加投硬幣,實在有點麻煩

 

有緣的是撘公車的我們看到富哥騎著摩托咻地一聲閃電般擦車而過,雖然我是沒對上他,但看背影就知道是他

你看你,多好認啊

 

怪的是公車上我們安靜許多,其實我很累......很想睡

p124892807022.jpg

這是公車上的怪叔叔

 

於是,我們終於來到目的地─白沙灣

 

我想說的是,那裡的水真的不怎麼乾淨,因為靠近岸邊人又多,之後連狗都下水了;所以實在不是很乾淨,也罷,既然都來了就得好好玩哪!

 

水很冰很涼很舒服,沙子很熱很燙很咬腳,這是我睽違許久的海邊,想起不好的兒時回憶卻又十分懷念(矛盾),儘管缺點很多~

不過聽說雞排是第一次去海邊,下次這種活動應該多找他的!

4a714b7b0ea5d.jpg

很妙的七個人,沒入鏡的有我(拍照)、小妹(拍照)、富哥(消失)

雞排的動作也太跩了吧(汗......

 

除了水上排球、騎馬打仗外大多是泡泡海水,真的很鹹;雖然我外表看起來不是很興奮,但我還蠻高興的

 

大雄倒是很興奮地奔向大海的懷抱,可惜沒拍下來,真是一絕

 

海水玩膩了,一行人返回沙灘─埋人!

 

男人果然是奇怪的生物,一開始意願不大,甚至百般推辭,後來咧,還自己挖洞把自己埋起來......

p124892755471.jpg

數支輸了的人,嚇死我了,要是再多一支手指就是我耶......

 

男生們正在挖自己的

4a715911c4187.jpg

 

之後五個男生都被埋起來,就像美國總統雕像一樣,說什麼男人的浪漫,果然是我們這些女生不懂得......

男人們啊!你們是外星生物嗎?

4a715e69d15d9.jpg

五具死屍,三具安祥離開人世,一具似乎非常開心,另一具(雞排)是不是有遺憾啊

 

又玩了一會兒,上岸梳洗,只是沖水而已啦

 

撘上公車回到淡水,找了東西吃,還吃了冰淇淋

果然,沒漲價就减量;應該說,原本常吃的那家不見了!!(重點啊!)

 

回到家,我累了......眼睛被海水弄到真的不好受,還被嗆到,玩什麼仰飄,通通溺死算了!!

 

我有擦防曬,可是我好像還是有曬傷,鼻子!我的鼻子啊!明明就抹了很多上去,還是敵不過烈日

 

現在紅紅的......如果脫皮就會變成動物園的白鼻心

我不要啊啊,還好八月出去玩的機會不大,聽說很多人要練迎新~所以要脫皮就脫皮吧!

 

 

結論:

就算地方去過很多次,或是不怎麼好玩,只要和對的人們去,那裡就絕對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