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_1216804172918.jpg

 

對,我是個罪惡

 

翹掉網球隊,其實這也沒什麼,今天實在太冷了......讓我不怎麼想留下來

 

明天也會很冷,小心不要感冒嚕!

 

大大小小的事情發生了很多,不知道要從何說起......

 

應該說,不知道發生了什麼.....因為啊,沉迷在狼圖騰中

 

那本書重擊我的心,震撼了我;那種無法用言語說出的撼動導致我的心得無法讓別人了解

 

也放棄了用那本書來做國文報告,故事被盜就被盜了,什麼都無所謂了

 

寬大的心,如同書中寬大的草原

 

驕傲、自由、奔放;團結、服從、大愛......

 

狼,真的很棒

 

更棒的是,作者從狼身上學到的東西

 

看到中國被列強侵略、看到蒙古打到西方世界、看到草原遊牧民族的矛盾與平衡

 

我傻了

 

我愣了

 

我呆了

 

靈魂,被沉重的敲擊,我想飛到草原,用自己的眼睛看透一切

 

最後也看到人類自私的後果

 

不管是親手殺死從小養大的小狼、被共產中國無情扼殺的草原

 

深深了解自己的無能、自私、嫉妒、醜陋

 

是不是瘋了呢?突然很想成為狼

 

對著月亮長嗥的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dsfa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